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晚宴即将开始,墨兮领着一大一小终于出现在众位仙人的视线里了。程纤纤美丽大方的身影让周围的仙人感到惊艳极了,下面讨论的声音更加地大了起来。

    程纤纤坐在墨兮的旁边,程风也是。一家三口做好了,程纤纤终于看到了坐在对面的研华仙子。只见对方朝自己温和地笑了笑,程纤纤忍住心里的火气朝对方也傻笑了一下。

    “你看看这研华仙子,真的就跟没事人一样。”程纤纤是知道此女手段的,心里着实有些难过。

    “你管她作何。我们是我们,她是她。“墨兮不以为意地说道。

    程纤纤的脸色终于好看了点,从头到尾,墨兮都没有正眼看过研华仙子一眼。这样就够了,明摆着自家男人对研华仙子没兴趣呢。

    这研华仙子显然是试图和墨兮的视线交织在一起的,可惜对方根本就不给她机会。在她幽怨的眼神之下,天帝终于出现了。

    ”诸位,今天是我宣布研华仙子和墨兮成婚的日子。他们的婚期就定在这个月,”任谁也没想到,天帝会在这次露面说出这样的话来。

    “祝贺墨兮神君和研华仙子永结同心!”周围的仙人齐刷刷地反应过来,说道。

    “如婳仙子。”天帝顿了顿,说道。

    墨兮赶紧提醒身旁的程纤纤。

    程纤纤反应过来:“臣媳在。”

    “刚才众仙祝贺的时候,你为何不说话?”天帝问道。

    程纤纤的脸色立马难看起来,难不成自己丈夫娶了小老婆她还要拍手称快吗?!可程纤纤紧接着就没出息地说道:“回天帝,臣媳不是有意的,只是高兴地没反应过来。”

    “哦?你倒是说说看,那你如何高兴?”天帝反问,显然是不相信程纤纤的说辞。

    程纤纤回答道:“有研华仙子这般懂事伶俐的人嫁入我们神王府,实在是我和墨兮的福气。作为正妃,我会和研华妹妹好好相处。”

    “不错,难得你有此见解,坐下吧。”天帝似乎对程纤纤的回答很满意。

    “多谢天帝。”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程纤纤早就站了起来。于是,她又连忙坐下。

    “诸位不用客气,今天是家宴,不必客气,尽管吃喝。”天帝的脸色缓和了很多。

    研华仙子得意地看着对面的程纤纤,露出了挑衅的表情。程纤纤装作没看见一般,她一定要忍着,天帝的手段实在是可怕。

    “研华仙子,你即将是神王府的人了,怎么倒和墨兮距离那么远?”天帝突然皱着眉头问道。

    “研华随意选的座位,没想到会这样呢。”研华仙子回答。

    “来人,给墨兮那桌加个座位。”天帝吩咐周围的人。

    研华仙子在众目睽睽之下,坐在了墨兮的旁边。

    身边多了一个人坐在旁边,程纤纤可是浑身不舒服。更何况,坐在这里的不是别人,是墨兮将来的小老婆。

    “研华,听说这几日仙界传阅了一个你写的邀请函,据说文采非凡,甚至得到了文曲星的赞扬。你可否告诉我,为何写这样的邀请函呢?”天帝似乎是话里有话,对研华仙子说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