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混账,站住!”天帝本以为墨兮会老老实实地拜完天地,他便不再阻碍他跟程纤纤的事情。没想到,墨兮竟然当着这么多的人的面,在拜天地的时候离开,这无异于在研华仙子脸上甩了一巴掌。

    “我要去找程纤纤,我怕她出事!”墨兮无奈地望着研华仙子,知道的行为过分了,想给她一个合理的解释。

    还站在原地的研华仙子,在盖头下咬白了嘴唇。她没有说话,即使再大度的女子,也容忍不了新婚的丈夫去找另一个女子。

    “你走的话,如婳仙子一定会出事!”天帝呵斥墨兮道。

    墨兮愣住了,因为他知道天帝说到一定会做到。但是现在不去找程纤纤的话,万一程纤纤出事了,他永远都不会原谅自己的。处在两难的境地中,墨兮纠结万分。

    这时,荷花走到墨兮跟前,对着墨兮低声说道:“神王放心,王妃她没事,杏花和王妃在一起,不会让王妃做傻事的。王妃只是太难受了,想冷静一下。王妃还让我告诉神王,不要担心她。”

    墨兮走回拜堂的位置,面无表情地等待着司仪的指示,这场戏,他便是木偶。他想起,凡间的日子,如果真的一个是穷酸书生,一个是美艳少妇那该多好啊!

    “夫妻对拜,礼成!”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程纤纤在王府的花园里转来转去,走来走去也就这么一句话。天帝为研华仙子和墨兮准备的婚礼哪里是侧妃的规格?!这分明就是不把她看在眼里,表示自己只认研华仙子这个儿媳妇了!

    “王妃,您还是别转了。生气只会让研华侧妃更加得意!您才是正儿八经的王妃,谁也改变不了的。”杏花急着安慰道。

    程纤纤转过头,看向杏花,说道:“我们在一起生活了这么长的时间,你还不了解我吗?难道你不知道,其实我最不在意的就是名利吗?不管是王妃也好,侧妃也罢,都不是我想要的。”

    杏花点头,说道:“不,我了解,我知道王妃您,不在意这个,可别的人在意啊。您是王妃,至少不会有人敢明目张胆地对您有害!”

    “你是说那个研华仙子会背地里对付我吗?”程纤纤算是听出来杏花话里的意思了。

    杏花道:“根据我打听的消息,研华仙子是个很有心计的人。之前的种种事情,难道还不够证明她是什么人吗?”

    程纤纤冷静下来,发现真的就是那么回事儿。研华仙子如果不是有心计,也不会这么顺利地就嫁给了墨兮。甚至在嫁给墨兮之前,对她的所作所为,也都伤害到了她。她自己可以不在意,但是程风怎么办?

    程纤纤真的难以想象,万一研华仙子伤害到程风会怎么样!如果研华仙子会伤害到程风,那么程纤纤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对付研华仙子。

    “你说的对。看来我还是小看她了。”程纤纤过了一会儿,才说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