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程风听完后,立马说道:“就是因为这个啊!那以后我再也不理睬天帝了,就当是给娘亲你出出气。实在是太讨厌了,明明我们一家人好好地,非要多出了个研华仙子!”

    “程风,听娘亲的话,以后距离研华仙子远一点,不要和她说话,不要吃她给的东西,包括她身边的人都不要接近。听到了吗?”程纤纤表情突然严肃了起来,她似乎想到了什么。

    “听到了。放心吧,娘亲。”程风点头,表示很容易做到。

    “我哪里可以放心的下,反正你尽量不要跟她接触就好了。”程纤纤再一次强调。

    程风点头:“是,娘亲。”

    一行四个人在花园里说了些话,对面的结婚仪式早就结束了。而很快,夕阳西下,就到了晚上。

    几杯酒一喝,才稍微舒缓了墨兮内心的一点燥热和不安。他整天到现在都没有见到程纤纤的影子,内心急的火热,却又不能发作。这种感觉真心是不好受,但是也必须受得了。

    站在墨兮身边的研华仙子就像是吃了蜜一样地,给座位上的仙人们敬酒。可惜的是,墨兮根本就不想和她在一起。

    很快,墨兮几杯酒下肚,就醉的不省人事。

    “研华侧妃,奴才要把墨兮神君送入新房了。他喝的比较多,我看为避免神君失态,还是先回去比较好。”一个墨兮的贴身侍卫说道。

    “也罢,你扶着他回去吧。”研华仙子也不急着这一时。

    “是。”那侍卫很是乖巧地说道。

    墨兮神君喝的东倒西歪,在侍卫的搀扶之下走出了婚礼现场。刚走出去没多久,本来颤颤巍巍的墨兮神君立马变了一个样子:“好了,我可以自己走。”

    墨兮神君直接就飞到了花园,虽然距离很近。

    程纤纤趴在花坛上睡着了,萌宝睡在娘亲的怀里。这一大一小终于出现在视野里,墨兮怎么能不激动!

    “嘘——”墨兮冲准备叫醒两人的荷花说道,“不要吵。”

    在墨兮的示意下,荷花和杏花退在一旁站着。而墨兮走到母女两个人的面前,仔细地看着对方的眉眼。最后,墨兮将自己的嘴唇靠在了程纤纤光洁的额头上:“纤纤。”

    等做完了这一切,墨兮又刷地一下飞回到了刚才所在的地方。这速度之快,根本就没有人能够比得上。

    “刚才墨兮是不是来过?我好像听到他叫我了。”程纤纤醒过来的时候,就说道。

    荷花和杏花纷纷点头:“是的,墨兮神君有来过,并且亲了您额头一下。”

    程纤纤顿时脸红了:“没想到我已经睡得这么晚了,时候不早,我们先就回去了。”

    程纤纤实在是不想看到墨兮和别人在一起的样子,而今晚是他们的初夜,也不知道墨兮会怎样面对!

    “是,王妃。”杏花和荷花说道。

    程纤纤将怀中的程风抱起来,说道:“今晚和萌宝睡,照样很不错。”

    而在婚宴上,研华仙子费了很长时间才和客人寒暄好。等到客人都走得差不多的时候,研华仙子才能给去新房睡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