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研华仙子说着忍不住哭了起来,哭声狠狠地宣泄着这些日子的委屈。

    “我的好妹妹,你可千万别哭了,哭的姐姐心都碎了。别急别急,让姐姐给你出个主意,让墨兮神君关心关心你。”嫦娥看见研华仙子这么委屈,心里万分难过,想着一定要帮她一把。

    “嫦娥姐姐,还是你关心我,可是,这眼下我连接近他们的机会都没有,墨兮哥哥才不会管我的死活。”研华仙子感激嫦娥的安慰。

    “听姐姐跟你说。前些日子,我的玉兔正好产下一小兔子,我正开心呢。本打算赠与你,让你也开心开心,没想到听到你如此难过的事情,我也高兴不起来了。这兔子,绝对是天上地下绝无仅有,这可是我精心为玉兔配一个兔子,辅助了我大把的丹药,守了好些个日子才得来的兔子。光说我这玉兔之后,就足以证明它的金贵。好多仙家见了,早早地问我讨要这兔子,我可是下了狠心留给你的。”嫦娥讲到她的兔子,忍不住自豪起来。

    “研华在此谢过姐姐,能得到姐姐的兔子,是研华的荣幸。可是这些日子,家里的那些事情,我再培育一只实在是开心不起来。”研华仙子现在要的不是兔子而是墨兮的爱啊。

    “研华妹妹你听我说,我不是为了跟你炫耀我的兔子多么金贵,而是,这金贵的兔子有它的使命。过几日,我开个桃花宴,请来这天上大大小小的女仙,这些仙子平日里最爱八卦,让她们帮我们传播一下消息。”嫦娥仙子神秘地说道。

    “姐姐这般是什么意思。研华愚钝,还请姐姐明示。”研华仙子听得一头雾水。

    “我要让这天上所有人都知道,我嫦娥花了大代价的兔子,赠与了我的妹妹研华仙子,神王侧妃。再让所有人知道,尤其是要让墨兮神君知道,如婳仙子害死了你的兔子。到时候,人人得知,神王正妃生性残忍,祸害侧妃爱宠,心胸狭窄,不配正妃之位!”嫦娥义正言辞地说道。

    “可是那兔子,毕竟是姐姐的心爱之物,赠予了我,本就是我的心头肉,若是兔子死了,我怎么对得起姐姐的一片好意呢?”研华仙子露出难为的表情。

    “那兔子本就是我要赠与你,让你开心的,若是能让你得到你想要的,它便死得其所。更何况,我还可以再培育一只。”嫦娥安慰研华仙子到。

    “嫦娥姐姐,谢谢你,你真的是研华的贵人。”研华仙子得到嫦娥的帮助,心情好了很多。

    “哪里的话,我就你这么一个好妹妹,我怎么能让你受了委屈。好了好了,我也不留你了,我还要去准备桃花宴上的桃花酒还要去写邀请函。你回去收拾收拾,过几日来收我的兔子就好。切莫再独自伤心了。”嫦娥说完,准备安排丫鬟去准备东西。

    “嫦娥姐姐大恩,研华谢过。待事成以后,再慢慢犒劳姐姐。研华先回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