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仙子,您这一身穿的真真漂亮极了。就连红豆我看了,都觉得好美好美。这要是墨兮神君看了,一定也会被您迷倒的!”红豆是发自内心地觉得研华仙子很美。

    研华仙子笑得很得意,然后问道:“是吗?那你觉得我和如婳仙子谁比较美?”

    “那还用想吗?肯定是仙子您更加美丽啊。也不知道墨兮神君是看上她哪点了。或许就是看在她生了个儿子的份上吧!”红豆说道,“或许就是这样,墨兮神君是个比较善良的人,如婳仙子给他生了个儿子,身份才有的。”

    “你的意思是说,我什么都比如婳仙子强,但就是没有儿子,所以就输给了她?”研华仙子问道。

    “正如您所说,您什么都比如婳仙子好。但是就是缺了那个时机。如果您也给墨兮神君生一个孩子,那么如婳仙子就彻底比不上您了!”红豆把自己的想法说了。

    研华仙子说道:“你说的很有道理,等到桃花宴会结束,我一定要想办法生一个孩子。到时候墨兮知道了,一定会珍惜我的。”

    “仙子说的极是。现在时间也不早了,不如我们先去找墨兮神君吧!”红豆提议道。

    “好的,我现在就去找他。”研华仙子被红豆的一番话说的很心动,心情也就开朗了不少。

    两个人来到了墨兮神君的书房,据说每每这个时间墨兮神君都会在里面处理事情。

    “仙子,我在这里等您。”红豆说道。

    “好的。”研华仙子的眼神早就飘到了书房里面。

    研华仙子提着裙子,走到了书房门口。

    “研华侧妃,这里不可以进去。我是奉了墨兮神君的意思,在这里守着。不管是谁,都不可以进去,除非是在墨兮神君的允许之下。所以,您不可以进去。”墨兮神君的侍卫拦住了想要进去的研华仙子,似乎并不是很待见这位漂亮的侧妃娘娘。

    “我可是墨兮神君的侧妃,不是别人。则都不让我进吗?”研华仙子说道,“你就不怕我回头告诉墨兮?”

    “仙子,请不要为难我。这是墨兮神君亲自吩咐的,在您没有嫁入神王府邸,就有这样的规矩了。还请仙子不要见怪。如果墨兮神君怪罪下来,我甘愿受罚。”那侍卫也是个倔强的人。或者说,他根本就不把研华仙子的话当回事。

    研华仙子顿时生气了,她在天庭几乎没有人敢用这个态度和自己说话,眼下一个小小的侍卫都敢这么说自己,能不生气么。但是她又不能生气,因为这个侍卫是墨兮神君身边的侍卫啊。如果自己得罪了对方,对方说自己的坏话那可了得!

    “好,既然你都说到这个份上了,那我也不进去了。你现在就进去通报一声,我要见墨兮神君。他会不会见我,就是他的事情了。”研华仙子努力把气平顺,说道。

    那侍卫却摇摇头,说道:“回禀侧妃娘娘,墨兮神君并不在里面,您白来了一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