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也曾向嫦娥讨要兔子,不过被拒绝了,理由是,嫦娥已经准备送给一个人了。www.pinwenba.com品★文★吧

    “神王正妃,你可以去试试,你好歹是天帝的媳妇,嫦娥好歹会卖你个面子。”女仙出计说道。这样一来,她以后想玩兔子,还可以跟程纤纤说说,要是落到了其他的什么仙子手里,她不一定认得,就没有机会再见这兔子了。

    “嫦娥仙子,这兔子能否赠予我。”程纤纤听女仙一怂恿便来试试。她本就喜欢这兔子,要是能讨要回去,以后能带着萌宝和兔子这一大一小的萌物一起散步了。程纤纤想想就觉得很美好。

    “神王正妃实在不好意思,这兔子,我早早地就答应了一个妹妹,赠予她,实在抱歉。若是以后嫦娥能再培养出这样的兔子,定当亲自送上门。”嫦娥拒绝了程纤纤,并且嫦娥内心是有些幸灾乐祸的。本就是要拿来陷害程纤纤的东西,居然讨程纤纤喜欢,看来这个计谋就更容易实施了。

    “嫦娥仙子严重了,君不夺人所爱,既然是嫦娥仙子要送给别人的,我怎么能硬要过来呢。那人真是好福气。”程纤纤挺羡慕能够得到兔子的人的。程纤纤向来对萌物没什么抵抗力,这也是她当初带走萌宝的心情。

    程纤纤趁着兔子还没有送人,跟兔子玩了好一会。

    过了一会,嫦娥牵着研华仙子来到兔子面前,说道:“诸位,真是不好意思,承蒙大家这么喜欢我的小兔子,其实我早就答应了研华妹妹要送给她的。真是对不住大家了。对了,神王正妃,你也不用担心,研华妹妹跟你同住一个王府,你也那么喜欢小兔子,你可以和研华妹妹一起养兔子是不是。”嫦娥故意说给在座的仙女听。

    “原来姐姐也喜欢这兔子,这下正好,嫦娥姐姐送给我的也就是姐姐的,我们可以一起玩。我一定会带着小兔子经常去看望姐姐的。”研华仙子说道,满脸的笑意。

    程纤纤心里一阵恶寒。明明在神王府的时候,研华仙子不是这个态度的,现在当着这么多女仙的面,又装作和善的模样,程纤纤简直快吐了。但是家丑不可外扬,程纤纤可不想神王府因为正妃和侧妃不和而出名。

    “那我在此谢过妹妹。”程纤纤说着退到了角落里。她宁愿一辈子再也见不到兔子,也不要和研华仙子在一起难受死。

    研华仙子住处。

    对于研华仙子来说,她现在最大的烦恼就是怎么弄死眼前这个兔子,然后嫁祸给如婳仙子。这个计策如果真的实施成功了,那么如婳仙子就别想过好日子了。

    可是,一旦失败了,自己就会万劫不复。可是为了能够彻底得到墨兮的心,研华仙子不得不赌一把。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没有什么比得到一个男人的宠爱更加重要了。更何况,这个男人还是自己的丈夫。

    而研华仙子从第一眼看到墨兮时,就打定主意要嫁给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