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按照你说的去准备吧,我觉得用炎魂草确实不错。www.pinwenba.com品★文★吧在去见如婳仙子的路上,我就给这兔子喂草,然后交给如婳仙子,再找个机会出去。等一个时辰我再回来,那个时候,就算如婳仙子不承认,也没办法了。”研华仙子说道。

    “是的,那我现在就去准备炎魂草。”红豆说道。

    研华仙子点头:“你去吧,我在这里等你。”

    “我去去就回,仙子不要着急。”红豆回答。

    “恩。”研华仙子道。

    的确,红豆再次回来的时候,到底没有让研华仙子失望。她带着一些正常兔子吃的草,和炎魂草混在了一起。然后又将兔子放进了篮子里,和那些草一起。

    “事不宜迟,我们仙子就走吧。”研华仙子说道。

    “是。”红豆表情凝重地说道。

    等两个人去往如婳仙子的路上,红豆将炎魂草给兔子喂好了。接下来,就要争取时间来做这一切了。

    这次,两个人很快就到了如婳仙子的住处,几乎是一瞬的时间。进去之后,接待的人是荷花。

    “这如婳仙子住的地方怎么就你和杏花伺候啊?每次来的时候见的不是你,就是杏花。”研华仙子看到荷花之后,顿时都觉得审美疲劳了、

    “仙子若是不想见到奴婢,奴婢现在就可以离开的。”荷花并不把研华仙子的话当话。

    “不想看到你是一回事,要不要见你是另一回事。你这丫鬟,倒是没大没小的很。你现在就去找如婳正妃过来,我在这里等她。”研华仙子说道。她现在有大事要做,根本就没把荷花放在眼里。

    荷花点头,说道:“是的,奴婢这就去告知我家主子。您在这里,稍等片刻。”

    “好的。”研华仙子说道。

    荷花立马去找到了程纤纤。此时,程纤纤正在监督萌宝练字。

    “这个字错了。”程纤纤细心地给程风更正,毕竟是个小孩子,有时候还是很粗心的。

    荷花大声在门外说道:“王妃,研华侧妃求见!”

    程纤纤皱着眉头,说道:“你让她等会,我去去就来。”

    程风见程纤纤有事,立马说道:“娘亲,既然有人找你,我能不能去玩会呢?”

    “好吧,你去吧。但是你最多玩两个时辰就要回来。否则的话,你知道的!”程纤纤不忍心拒绝萌宝的要求,何况只是出去玩一会。

    萌宝开心地去了,程纤纤整理好衣服走了出去。她不知道研华仙子来做什么,但肯定不是什么好事,哪一次她来会有好事呢!正好她想到研华仙子骗她的事情,她就一肚子的火。还好意思说什么她长得像嫦娥仙子,哪能像呢!那嫦娥仙子实在是太美了,就算是她站在嫦娥仙子的面前,都是要自惭形秽的!

    “研华仙子,你来的正好,我也有事情问你。”程纤纤看到研华仙子抱着兔子而来,也冷声问候道。

    “研华见过如婳正妃,既然您找我也有事情,那正是巧了。我正准备约您去花园逛逛,听说很多花都开了。我们不如一起过去看看,顺便聊聊事情?”研华仙子问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