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没什么,大抵和如婳仙子说的过程是一样的。www.pinwenba.com品★文★吧但我不在的这一个时辰里,到底发生了什么,我是不知道的。”研华仙子说道。

    “现在谁也不能证明什么,既不能说着玉兔是如婳仙子弄死的,也不能说则玉兔跟她无关。我现在就去找一个仙医过来为玉兔诊断死因,等结果出来了再决定。如婳,研华,你们二人觉得如何?”墨兮秉着为程纤纤好的原则,不偏袒其中任何一人,免得落人口实。

    研华仙子满意地点头,说道:“如此甚好。”

    “我没有意见,反正我没做过什么。”程纤纤眼神清澈,丝毫没有表现出自己害怕的神情。

    “好,荷花,你现在就去请仙医过来。”墨兮沉声说道。

    “是。”荷花听到命令,马上就去办事了。

    此时,三个人就这样僵持在原地,谁也不说话。一旁站着的红豆打破了僵局:“奴婢见过墨兮神君。奴婢红豆,有个想法。”

    “说吧。”墨兮看着红豆,说道。

    红豆说道:“这只死掉的玉兔是嫦娥仙子转送给我家主子的,如今我家主子正愁着不知道怎么和嫦娥仙子交代,奴婢觉得应该现在就请嫦娥仙子过来。正好诊断下这只玉兔的死因。如果嫦娥仙子来了,有什么新的发现也说不定。毕竟这只玉兔是嫦娥仙子培育的,奴婢觉得不管怎样,都该让嫦娥仙子先过来一趟。”

    “你若是能请得她来,我没有意见。”墨兮冷冷地说道。嫦娥的性情不要太冷清,做事向来凭着自己的性子,哪里会管别人的闲事。

    红豆回答:“那红豆现在就去广寒宫请嫦娥仙子过来。”

    “在一刻钟之内,如果你不回来,那么诊断还是要继续的。你知道。”墨兮说道。

    “是,奴婢去去就来。”红豆行礼过后就立马走了。

    对于红豆来说,此时最重要的就是以最快的速度赶往广寒宫。她掐了个决,很快就赶到了广寒宫。

    “这位姐姐,我是研华仙子身边的婢女红豆。我想见见嫦娥仙子,有很重要很重要的事情,希望姐姐能够帮我通报给嫦娥仙子!”红豆有些着急地对嫦娥身边的婢女说道。

    “你稍等,我现在就问问仙子。如果仙子不见你的话,我也是没办法的。”

    “那就多谢姐姐了,红豆感激不尽。”红豆说道。

    那婢女往内室走去,嫦娥仙子正在书桌上写着什么东西,好不惬意。

    “仙子,研华仙子身边的婢女红豆求见您,说是有急事。”那嫦娥仙子的婢女都长得极美,看来这嫦娥仙子对相貌的要求是很高的。

    嫦娥这才抬起头说道:“好的,你随我出去见见她。”

    “是。”

    红豆站在原地,急的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好不容易见到嫦娥仙子出来了,差点没跳起来:“嫦娥仙子,那只玉兔果然死了。可眼下我家主子似乎并没有占到上风,墨兮神君有意为如婳仙子开脱。仙子,奴婢受主子的命令来找您。如果您肯去帮忙,那么结果又是不一样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