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面对这个不冷不热的回答,研华仙子也不能说些什么。

    “刚好我学着做了点小点心,觉着都还不错,知道萌宝喜欢吃这些,就拿过来些给萌宝尝尝。”研华仙子说着,红豆从身后拿出一个精致的小笼,想必就是甜点了。

    “来,萌宝。”红豆笑嘻嘻地叫着萌宝,期望可以逗得这个孩子的开心。孩子嘛,都馋嘴的。

    说有甜点还真有甜点啊,程纤纤心里狂汗,本来是想以甜点为诱饵让萌宝起床出来玩,这下好了,有甜点,还是恶毒皇后的,呃?皇后?她研华仙子算什么皇后?呸呸呸!

    “萌宝刚刚吃过了,吃太多又不舒服了。”程纤纤淡淡地说,却有所意味地看了萌宝一眼,希望萌宝可以懂得这一眼的意味。萌宝啊,娘亲可是不想见到这个女人啦,你呢。

    萌宝当然明白娘亲的意思啦,母子连心嘛,萌宝也讨厌这个女人。

    “娘亲,萌宝肚子好痛,呜呜呜。”萌宝忽然捂住了肚子,连喊带叫道,这孩子的声音真的让人揪心。

    “怎么回事嘛?肯定吃坏东西了,乖乖,不哭,娘亲带你回去休息一下。”程纤纤心里不禁爱死了这个萌萌哒小萌宝,“不好意思了,孩子不舒服,我要先回去了。”

    “姐姐,孩子既然不舒服就请仙医过来看看吧。”研华仙子转头对红豆说,“红豆,去请仙医过来给萌宝看看。”

    研华仙子也不知道这孩子是真痛假痛,起码面子上要做足啊。姐姐……程纤纤听着咋这么恶心呢,我可没把你当妹妹。

    “谢谢,不用了,我家萌宝还没那么娇气。”程纤纤淡淡地回了一句。

    这句话堵住了研华仙子的嘴,人家不领情,这是必然的,这是程纤纤一向的态度,不多说什么,她悻悻而去。

    吃了闭门羹,人家不领情,在研华仙子看来这都是程纤纤的问题,她是有多烦人。研华仙子满怀怒气地回来之后,想了想便即刻吩咐红豆去盯着看什么时候萌宝是一个人,什么时候没人在萌宝身边。

    可是事情不尽人意,萌宝本来就很少一个人,杏花、荷花时常都会陪在身边,就算不在的时候,也不让萌宝随便到院外乱逛。红豆如实禀报研华仙子,只要程纤纤在,接近萌宝几乎是不可能的,而只要程纤纤在,计划就不可能实施。

    研华仙子又是一阵头疼,程纤纤这个人,怎样才可以把她支开呢?这可真是个难题。

    看着研华仙子这样烦恼,红豆又有一计上心头。

    “仙子,现如今想来,能把程纤纤支开的只有天帝了。”红豆献计道。

    “天帝?”听红豆这样说,研华仙子不太明白了。

    “天庭这许多神仙,能有这个权利的只有天帝了,更何况天帝这么喜欢您,只要您开口的话,天帝还能不答应吗?而我们只需找一个合理的理由来说服天帝帮忙。”红豆如是说道。

    “天帝……对啊!”研华仙子恍然大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