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珠子平时不会显现,只有在海里才会光芒四射让水避而远之,可以抵挡一切的水法。”墨兮解释说道。

    “那么珍贵的珠子你怎么不早说!我……我把它送给阿花了。”程纤纤万分懊悔地说道。

    “阿花?”墨兮不淡定了,他不爱向程纤纤说自己怎么为她费尽心机,但是没想到程纤纤这么不当回事。还有一个陌生的名字,让墨兮**裸的嫉妒了一番。

    “就是萌宝上次捡回来的那条狗。”程纤纤害怕地说道,早知道是这么珍贵的东西,打死她也不会送给阿花的。回去的第那一件事情,让阿花把宝贝交出来!

    “你过来!”墨兮严肃地说道。

    “我才不过去,老娘宁死不从。”程纤纤说着顺势把自己的衣服往上提了提。

    “……”墨兮这下真的不淡定了,一把把程纤纤拉到自己的大腿上,抱紧她,将她的耳环取下来,施法让耳环上面的珠子和耳环分离了。

    “我们送不出礼,你也不至于卖耳环吧。”程纤纤一副委屈的表情,她一直很喜欢墨兮送给她的耳环,只是因为是她初到天上墨兮送给她的第一份礼物。

    “……”墨兮看着程纤纤十分无奈。墨兮送给程纤纤一身的宝贝,原来程纤纤一样都不了解。

    “这是凤凰涅槃成功后留下的石头,经过和凤凰一起涅槃重生,所以叫涅槃石。这石头是有灵性的,好好培养会生出什么谁也不知道。”墨兮解释说道。凤凰涅槃成功机会太少了,所以涅槃石也是很罕见的。一时间是天上难得的藏品。

    “可是,那是你送我的。”程纤纤想想要把它送出去太可惜。那毕竟对她来说很重要。

    “下次我再送你个更好的。”墨兮安慰到。

    程纤纤不做声了,却是确实,现在没有更好的办法了。

    第二天一早,程纤纤起了个早,为自己梳洗打扮。

    南海观音请来的都是有头有脸的天上的大人物,程纤纤可不希望自己被别人说,配不上墨兮神君。

    一席淡紫色的衣裳,配着程纤纤平日里舍不得戴的紫玉石发簪,让墨兮挪不开开眼。

    墨兮简单地收拾了一下,两人便在仙童的指引下来到了宴席。

    “墨兮神君和神王正妃如婳仙子到。送上涅槃石一对。”门口有人接应。

    众人看着墨兮和如婳仙子的到来,两人颜色相近的衣裳,众人眼里充满了艳羡。

    南海观音迎了下来说道:“多谢神王和神王正妃的赏脸,快入座,宴席马上开始了。”

    “多谢观音!”墨兮说道,程纤纤跟着行礼。

    待众人都入席了,南海观音客套了一番,宴席正式开始了。

    随着舞姬的舞蹈和音乐,众人吃着喝着,很是高兴!期间很多仙子纷纷演出自己的拿手好戏,企图在这样盛大的宴席上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双休。天上的很多宴席都是仙子们献歌或献舞,吸引年轻的男仙。

    期间不少女仙向墨兮抛媚眼,天上人虽然知道墨兮已经有了神王正妃和侧妃,但是还是没有断绝念想,想着成为神王小妾也是不错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