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娘亲就在这里等你。”程纤纤也问程风有什么事情,就直接说道。

    如嫣仙子看到这一幕,也是惊讶得说不出话来,她站起来,朝程纤纤和墨兮说道:“如嫣见过神王妃,见过神王。”

    “如嫣,你不用拘礼。”程纤纤说道,叹了口气。

    如嫣继续跪下去,朝程风说道:“以前的事情都是我的不对,我愿意留在这里忏悔,一直到我死。风儿,你是我姐姐生前唯一的宝贝。如今她不在了都是我的过错,我会一直惩罚自己。”

    程风摇头:“娘亲已经不在了,我不会为她制造不愉快的事情。如果你诚心忏悔,她也会原谅你的。只是苦了我的娘亲,我还没有长大,她已经不在了!”

    “我以为我活着已经是罪孽深重,没想到竟然会到了这个地步。姐姐已经不在,那就让我们在这里为她建一个衣冠冢。以后每年这个时候你都可以来看她。”如嫣仙子的眼睛早就哭得跟核桃一般肿大。

    程风点头:“我想亲自为娘亲建立一个衣冠冢。不知道你可有娘亲的旧物?”

    “自然是有的。”如嫣仙子点头说道,“姐姐生前,曾经很喜欢一件金丝云袖的长裙,我也很喜欢。姐姐那时候穿了一阵子,就假装不喜欢送给我了。至今,这件衣服我都留着。”如嫣仙子说到以前,又哽咽了,“亏我那时候觉得她虚情假意,现在想来是我心胸狭窄。”

    “别说了……”越是说到以前,程风的心里就越痛。对于他来说,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从小就宠爱自己的娘亲离开了自己,他却一直都不知道。作为子女,并不能尽孝道,自然是痛苦之事。

    “神王,神王妃,我这里简陋,你们随意。我现在要去取衣服来,帮助风儿为姐姐建一个衣冠冢。”如嫣仙子同程纤纤和墨兮行礼。

    还没有等到墨兮和程纤纤说什么,如嫣仙子就匆匆走了。而程风见如嫣仙子走了,也起身站出门外,等着如嫣仙子回来。

    等到如嫣仙子回来,程风已经守在那里了。程风接过如嫣仙子递过来的衣服,就往山上走去,他是自己爬到了山顶的,没有用一丝一毫的仙法。等到山顶的时候,已经太阳落幕了。

    尽管是这样,程风还是没有放弃手中的动作。

    这个时候,大家都很安静,没有人出声阻拦程风的动作,都是默默地看着他。

    而程纤纤在一旁看着,心里却是很着急。一方面她担心萌宝会体力不支,另一方面,她又担心时间太晚了,萌宝会不会伤害到自己。

    墨兮也是很紧张,同样感受到身边这个女人的紧张,他紧紧地握住程纤纤的手,仿佛是要给她安定和力量。

    一直到天亮,没有人说一句话,都是默默地看着萌宝的动作。

    程风终于挖好了一个坑,等他完工的时候,他忍不住打了个哈欠,就在他准备伸个懒腰的时候,身子不自觉地往后面一仰,却是脚底一滑,险些就要掉入坑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