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天一早,墨兮便要带着程纤纤和萌宝还有研华仙子去找天帝。在墨兮看来,研华仙子是这次事件的罪魁祸首,不可饶恕。

    “去就去!谁怕谁!”研华仙子也是一身的怒气,不肯承认自己的过错,始终认为自己并没有做错什么。

    生气、发怒毫无用处,墨兮拿这个女人没办法,无论如何都动不了她半根毫发。既已决定,墨兮便带着研华仙子,程纤纤和萌宝奔赴天庭,想向天帝讨要一个公道。

    最近几日,墨兮和研华仙子的这件事在天庭里闹的沸沸扬扬,简直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而今,墨兮一行人一出现,天庭里便顿然鸦雀无声。

    无视众仙人或吃惊,或鄙夷,或无奈,或疑问的眼神,墨兮走在四人之首,带着依旧不变的冷峻脸颊,迈着坚定的步伐,浑身散发出令人却步的力量。

    而研华仙子,一脸得意与傲气,一副高高在上的仙人模样。

    与研华仙子不同,程纤纤收敛的本有的锐气与魄力,一副坦然与淡然,她清楚的知道这里与现代世界不同。

    萌宝呢,一如既往地无所畏惧,不畏惧这天庭之上的威严,不畏惧周围群仙的指指点点。他是一个小孩童,有着孩童的可爱与稚气,却更好似一个小大人,有着缜密的心思与头脑。

    手里握着萌宝和程纤纤的手,墨兮将研华仙子分裂在这个家之外,明确的摆明了自己的立场。看着这个场景,天帝微微的皱了皱眉,却也没说什么。

    “儿臣拜见天帝。”墨兮冷冷地说道。

    “儿媳拜见天帝。”研华仙子和程纤纤稍后说道。

    四人纷纷拜礼。

    “起来吧!”天帝略显疲惫地说道。

    “谢天帝。”

    天帝只是静静地看着他们,什么都没有说,似乎在等他们开口,等他们来解释这发生的一切。

    “天帝,儿臣有事向天帝请示。”墨兮又一次跪上前,面色严肃。

    “什么事?”天帝问。

    “儿臣与侧妃研华仙子多处不和,请天帝收回成命。”墨兮直说,研华仙子搞得整个神王府鸡犬不宁,实在留不得。但此婚为天帝所赐,天帝那般喜欢研华仙子,此事定要像天帝启奏后才能真正决定下来。不然天帝不同意,研华仙子又会以各种方式闹个不停。

    此言一出,众仙不禁议论纷纷,研华仙子嫁入神王府并无几日,却闹出这许多无端是非,让人确实不得不多嘴多舌。而墨兮所说的话摆明了是要休了这研华仙子,如此直接,岂能不引人议论。

    研华仙子听闻此言更是不禁诧异,她想着是来就事论事将事情解释清楚就罢了,没想到墨兮竟然将这种话说了出来。研华仙子的脸顿时挂不住了,祈求的眼神望向天帝。墨兮若是下定决心,定是无人能改,而此时能帮助研华仙子保住侧妃位子的只有天帝了。

    程纤纤和萌宝,之前并未听墨兮说起此事,只以为今天是来将事情弄个水落石出。听墨兮出此言语,程纤纤心里感到慰藉,想象得到墨兮下了多大的决心和天帝摊牌,心里为墨兮祈祷,却又紧张不已,不知天帝将做如何回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