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感情的事情不能强求,就算你成为了他的妃子,也不一定能够建立起真正的感情,一厢情愿的感情不是真正的感情。可是就算如此,你也不应该利用萌宝,从这么小的孩子身上下手,你知道这对他的伤害有多大?你差点毁了他!”程纤纤始终无法谅解研华仙子所做的一切一切,就算谅解她对于自己的种种诋毁侮辱,可是,关于萌宝,她永远无法原谅研华仙子。

    “我……”研华仙子还想辩解些什么。

    “够了!天庭之上岂能容你们如此放肆!你们眼里还有没有王法!”终于,天帝发怒了,忽视与无理惹怒了这高高在上的天帝。

    “天帝,请恕罪。”几人一起下跪,不禁自责,怎么如此大意,忽略了天帝的威严和众仙人,这下被看笑话了。

    “你们已经把天宫闹得一团糟,还不够吗?自己在家闹不行,还非要跑到天庭上来丢人吗?”天帝被气的着实很严重,“是与非,正与错,我自有判断,哪需你们在此多言多语。都给我闭嘴!”

    一时间众人都不敢再多言语,宫殿之上一片寂静,只剩下紧促的呼吸声。

    “来人!把程纤纤和研华仙子押入天牢,听候发落!”天帝不可更改的决定。

    话音刚落,众仙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有料到天帝会是这般决定,这让众人惊慌失措,不知是不是要求情,或是为谁。

    而墨兮更是诧异,为什么程纤纤也会被打入天牢。

    “天帝……”墨兮不明,想要询问为什么。

    “不必多言,我自然清楚我的决定,这是圣旨。程纤纤,研华仙子,你们每个人都有错误,不必为自己狡辩,将你们打入天牢是给你们时间反省自己。等你们反省好了,自然会放你们出来。在此期间,任何人不许探视。违者,诛入凡间。”天帝的话不容置疑,不容反对,墨兮无奈,他什么都做不了。

    萌宝不敢喊闹,只是紧紧地抓着程纤纤的手,不让她走,鼻子酸酸的,眼睛里含满泪水,萌宝不许娘亲被人欺负,萌宝刚刚回到娘亲身边,不能这么快就失去娘亲。

    程纤纤弯身紧紧抱住萌宝,在萌宝耳边轻声说:“萌宝要乖,娘亲很快就会回到萌宝身边的,娘亲不会离开萌宝的,萌宝放心,娘亲保证,不会让自己有事的。萌宝要乖乖在家等娘亲回来,好不好?”

    听了程纤纤的话语,萌宝狠狠地点了点头,眼泪也掉了下来。萌宝想要保护娘亲,可是萌宝的力量还不够,萌宝想要快快长大。

    程纤纤微笑着看向墨兮,似乎在告诉他,不会有事的。

    “一定照顾好自己,我会尽快救你出来的。”墨兮心疼地看着程纤纤。

    “嗯,照顾好萌宝,不要再让他出事了,不然我饶不了你。”程纤纤半严肃半笑意地对墨兮说。

    “肯定会的,你要受苦了。”墨兮疼惜地看着程纤纤说道,“我会尽快救你出来的,相信我。”

    程纤纤摇摇头,说道:“我不觉得我苦,墨兮,等我回来,我是不会有事的!”

    “恩。”

    看着程纤纤被带走的背影,墨兮心如刀绞,无法保护自己心爱的女人,算什么男人。而萌宝,亦是相同心境。这一大一小,心系同一个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