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路上遇到荷花和杏花,她们都是一副惊讶的表情,总觉得今天的研华仙子和往常有些不同。

    “荷花,墨兮在这里吗?”

    “啊?在,在里面呢。”

    果然不出所料。

    远远的看到墨兮和萌宝正在花园里玩得正开心,看着这个场景,研华仙子忽然觉得很美好,没有嫉妒。

    好像感觉到有人在看自己,墨兮停下来,寻找着目光的方向,是研华仙子。这个时候萌宝也看到了,萌宝本身很是讨厌研华仙子的,可是不知道怎么回事,现在怎么也讨厌不起来。

    研华仙子慢慢走近这父子俩,程纤纤不在,也好。

    “墨兮,我要走了。”研华仙子脸上有一点感伤。

    “去哪里?”

    “回娘家。”

    “什么时候回来?”墨兮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问。

    “不回来了,你应该也是不希望我回来的。”研华仙子笑笑说。

    墨兮沉默了。

    “我喜欢过你,也为你做过一些傻事,伤害了你们,为此,我说声对不起,不奢求你的原谅,只希望你能幸福,我也相信你会幸福的。”研华仙子真诚地说。

    “不能给你想要的,是我辜负了你,希望你能够找到属于你的幸福。”看到研华仙子的改变,墨兮也由衷地送出了祝福。

    “谢谢你,我会的,那我走了,再见。”说着,研华仙子转身正要离开。

    “姨姨,你今天好漂亮。”是萌宝萌萌的声音,萌宝感觉的到研华仙子没有坏心思了。

    “谢谢萌宝。”研华仙子看了萌宝一眼,“姨姨会记住可爱的萌宝的。”

    说罢,转身,泪水盈满眶,离去。

    看着研华仙子离去的身影,不知不觉有些伤感,直到她慢慢消失在视线里。

    “哎,你俩木头人看什么呢,看那么呆?”程纤纤走过来正看见这两人呆呆的不知道在看着什么。

    “啊?没什么啊?”一大一小的木头人相视一笑。

    “快给我从实招来。”说着,程纤纤伸出双手去抓萌宝的痒。

    “哈哈哈哈…就是不告诉你…”萌宝笑个不停就是不认输。

    花园里这快乐的氛围让整个天空都亮了起来。

    “红豆,我要回娘家了,这些东西给你。”研华仙子收拾着行李,把一包东西递到红豆手里,沉甸甸的。

    一大早研华仙子就在收拾东西,红豆也不好问,现在终于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仙子是要赶红豆走吗?”红豆知道研华仙子要走,还要丢下自己,心里不禁难受,毕竟已经跟了研华仙子这么多年。

    “不是,我只是想让红豆去寻个好去处,总不能一辈子跟着我做丫鬟。”研华仙子和红豆之间的感情还是很深厚的。

    “红豆就要一辈子跟着仙子,红豆是个孤儿,除了仙子身边别无去处了,求仙子不要赶红豆走。”红豆祈求道。

    研华仙子其实也舍不得红豆,这么多年,身边的人们换了又换,只有红豆一直跟随在身边。

    研华仙子点了点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