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今倒好,研华仙子居然在神王府没有立身之地。这让研风怎么能不气愤。

    “是我自己要回来的。我实在受不了了。”研华仙子说着哭了起来。

    “为什么回来,像研华妹妹如此聪明伶俐,美丽温婉的女子,迟早有一日,墨兮会看到你的。”研风上仙觉得自己的妹妹是完美的,从一个男人的角度来说,研华仙子是无可挑剔。

    “我以前和研风哥哥想的一样,想着墨兮哥哥迟早有一日会看到我,会照顾我,哪怕不是最爱的人,我在他心里也是有一席之地的。但是这些日子以来,我太累了。我用尽了所有的办法,让墨兮哥哥看到我,希望他爱上我。但是我做不到,做不到啊。”研华早已经泪流满面。

    “这怎么说?墨兮他是一个男人,我不相信他对你不动心。”研风上仙还是坚持自己的观点。

    “研风哥哥,我知道,你喜欢嫦娥姐姐。我问你,你有了嫦娥姐姐还会要别人吗?”研华仙子反问研风道。

    “那自然不会。”研风上仙毫不犹豫地说道。

    “那便是了,神王正妃就是墨兮的嫦娥。每天看他们恩爱,我都快疯掉了,我跟如婳仙子斗过了,她不聪明,但是墨兮爱她啊!我实在没有办法了。威胁到了墨兮哥哥爱的人,墨兮哥哥会毫不犹豫地下手的。墨兮哥哥不动我,但是,我实在受不了他的冷言冷语,我实在看不下去了。研风哥哥你懂吗?”研华仙子止不住流着眼泪。

    “研华妹妹莫要再哭了,我这就去问问墨兮神君,他到底是不是铁石心肠,竟然对你如此。”研风虽然知道感情这种事情不能强求,可是墨兮怎么能对自己的侧妃如此这般。

    “研风哥哥,你不要去。”研华仙子拉住研风上仙,不让研风上仙去找墨兮的麻烦。

    “可是,你在这里天天以泪洗面,在娘家不回去,你让我怎么忍心看得下去。”研风说道,万分心疼地拿出手绢为研华仙子擦泪。

    “研风哥哥,就像以前一样生活不好吗?我不想再回去那个冷窟一般的地方。在这里,我还有研风哥哥,还是爹娘。回来挺好的。”研华仙子安慰研风说道。

    “可是,可是你毕竟是神王侧妃啊。”研风上完担心地问道。

    “研风哥哥,你难道忍心让我再回去受苦嘛。”研华仙子柔弱地说道。

    “我这边是没问题,可是爹娘那里……”研风上仙担心地说道。研凌天尊本就是注重家风的人,定不会就如此简单地善罢甘休的。

    “还请研风哥哥陪我一起跟爹娘讲一声,我一人实在不敢。”研华仙子想让研风陪她去跟研凌天尊讲明她的婚事问题。

    “好,我陪你去。”研风上仙出于护妹心切,便答应了。

    研华仙子和研风上仙说着两人一起来到研凌天尊的庭院。

    研华仙子一见到研凌天尊便跪下说道:“女儿不孝,给爹爹丢脸了。我实在在神王府呆不下去,恳请爹爹让我在天尊府了却余生。”研华仙子梨花带雨地说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