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王妃,那就让您稍等片刻了,我会亲自给您送来。”绿衣丫鬟说道。

    程纤纤点头,说道:“好的,我在这里等你的礼服。”

    程纤纤站了一会儿,等到的却是跑过来的墨兮。只见墨兮穿着一件簇新的礼服,墨蓝色的礼服更是衬托出他高贵的气质和与生俱来的贵族风范。

    “纤纤,略等片刻,我们就出发了。”墨兮提醒道。

    “我知道了,就是觉得这样很麻烦啊。你看看,不过是一场宴会,就要选衣服,试衣服,真的是麻烦死了。”程纤纤开始抱怨道。对于自己熟悉的人,总会流露出不一样的情绪。

    墨兮说道:“是么,我特地让人给你连夜加工的礼服。我想每一件你穿上去都会很漂亮。怎么,你不喜欢吗?”

    “我很喜欢,只是没有想到原来是你为我准备的。我就说嘛,谁还会想到这么细心的地方。”程纤纤说道,“不过我很喜欢,这次算你做得好。”

    “娘子,时间不早了,是不是要和为夫出发了,去往广寒宫?”墨兮问道。

    “广寒宫不是嫦娥仙子住的地方吗?为什么要去那里呢?”程纤纤很是好奇。一般情况下,她都很想知道原因的。

    墨兮解释道:“嫦娥仙子身份特殊,是不可能离开天庭的。所以,这次是研风上仙去往广寒宫,而不是嫦娥仙子去研家生活。”

    “竟然还可以这样……”程纤纤顿时震惊了,“没想到研风上仙这么爱惜嫦娥仙子,为了嫦娥仙子愿意到广寒宫来,这得是多大的勇气啊。”

    “一开始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也是很惊讶的。不过按照嫦娥仙子的追求者来说,能嫁给嫦娥仙子就算是不错的了。”墨兮调笑道。

    程纤纤顿时不高兴了,说道:“墨兮,你是不是也很想嫁给嫦娥仙子啊?”

    墨兮明显看出来程纤纤的不高兴和敏感了,连忙凑上去哄道:“她都结婚了,我会想她?简直就是笑话,我想的一直都是你一个人。”

    就在两个人打情骂俏的时候,绿衣丫鬟把礼服给送过来了。程纤纤忐忑地穿上礼服,顿时有些害羞地看着墨兮,不知道墨兮会不会觉得这礼服好看呢。

    “很好看。”墨兮笑道。这衣服穿在程纤纤身上,真的是合适极了。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就这样吧。”程纤纤对绿衣服丫鬟说道。

    “是。”丫鬟回答道。

    “既然你的衣服都好了,那么我们可以出发了。对了,萌宝去哪里了,带着萌宝一起。”墨兮说道。

    “恩,好。那我们搞快点。”程纤纤说道。

    荷花和杏花在听到程纤纤说的时候,就开始去找萌宝。这次很顺利地,萌宝也穿了一身崭新的礼服,看上去可爱极了。

    “出发吧。”墨兮对程纤纤和萌宝说道。

    “好啊,我们现在就飞过去!”,空中传来了萌宝愉快的声音。

    广寒宫距离神王府并不远,一家三口很快就到了。广寒宫的门口就站着十位丫鬟,见到墨兮一家来到,立马整齐划一地说道:“见过神王,神王妃,小天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