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什么事情,娘亲能开心到掉眼泪?”小小萌宝还是不太理解。

    “萌宝,我们要去娘亲的世界了。”墨兮看着萌宝说。

    萌宝不太懂,一脸疑问。

    “萌宝不是想知道,娘亲是来自一个怎样的世界吗?我们可以去看看了,去看看娘亲曾经的生活。”墨兮解释道。

    “好哦!好哦!”原来是要回娘亲的家了,萌宝想想就很开心,那里一定很有意思,萌宝想象着。

    过了许久,程纤纤终于平复了激动的心情,墨兮准备要开启时光轮了。

    “准备好了吗?”三人紧紧的握着彼此的手,墨兮说。

    程纤纤和萌宝点点头,还是很紧张。

    墨兮轻轻的握了下程纤纤紧握的手,他感觉的到程纤纤手心的汗水,体会到她的紧张,对她轻轻一笑。程纤纤柔柔地回他一笑。墨兮轻轻闭上双眼,沉心静气,熟练的将咒语念出。

    一遍,两遍,三遍。

    三人开始旋转,速度越来越快。瞬间,三人陷入一道白光,耀眼的白光让人睁不开眼。

    慢慢的,程纤纤有种熟悉的感觉,就像当初猝不及防的坠入时间的缺口,不受控制。而今,她可以紧紧握着两个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的手,不再有当初的那种害怕。

    而三人身上的发型、服饰也开始变化,随时间历经每个朝代服饰的变化,最终变成现代世界的潮流服饰。

    墨兮一身棕色休闲服,精神的短发,散发着男人的魅力。

    程纤纤一袭白色长裙,飘逸长发散落肩头。

    而萌宝,一身酷酷的牛仔衣裤,帅帅的小伙子。

    三人平稳的落在了某处空地上。缓缓地睁开眼,首先是被对方的形象所惊讶。

    “啊?”看到墨兮和萌宝的造型,程纤纤好像又有一点花痴了,墨兮在现代竟然可以这么帅……

    而墨兮看到眼前程纤纤一身单薄的长裙,虽被迷住,但看她衣着暴露,想到怕她着凉想把外套给她,却发现自己也是短短的袖子,奇怪得很。

    至于萌宝,才不管自己和双亲是什么造型,只觉得这衣服布料硬硬的,很不舒服,不自在地动来动去。

    原来三人降落在了城市郊区的山脚下,这个地方人烟稀少。不然,让任何人看到这凭空而出的三个人,都得以为他们是妖怪呢。

    可是,有一个大难题,从这里怎么去市区呢?徒步旅行?虽说在大学的时候,程纤纤参加过学校举办的徒步大会,体能还算不错。可是,这次穿越消耗了不少体力,而且,这个距离不知道要比当时远多少呢。

    唉,起码先到一个有人烟的地方吧,这个时候天都快黑了,再不找就要露宿荒野了。

    还好不远处就是一条公路,看着路上的路标,程纤纤大概清楚了他们现在的地理位置,在市区东面几百里的地方。附近望去,没有一个村庄甚至房子,程纤纤顿时绝望了。

    看着程纤纤变幻不定的表情,墨兮不禁问道:“纤纤,你在想什么呢?”

    “我在想我们要怎么回到市区,就是我以前生活的地方,天色这么晚了,又是荒郊野岭的,又没有车,刚一回来就要露宿荒野了。”程纤纤失望地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