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上官蕊蕊还没有踏进来,上官程远就已经知道是妹妹进来了:“蕊蕊,什么风把你给吹出来了?”

    “我来看哥哥一下不行吗?再说了,哥哥好像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为什么,我刚才在外面听说哥哥似乎是在找一个人的消息?”上官蕊蕊问道,问的问题也是一个比一个辛辣。

    上官程远被问得其实还是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当然可以了。我只是好奇,你不在天庭游玩,怎么会来哥哥这里关心哥哥。我就是在找一个人的消息,毕竟我们现在身处天庭,还能干什么呢?“

    ”哪个人?“看来这次,上官蕊蕊是打算打破沙锅问到底了。

    上官程远无奈地说道:“是墨兮神君的正妃。”

    “你调查人家做什么,你难道是喜欢上人家了?”上官蕊蕊毫不客气地问道。

    “你能不能不要这么问,你还是我的妹妹吗,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弟弟呢,说话还能不能矜持一点?”上官程远被问得老脸通红。

    上官蕊蕊却是不以为然:“你这是在故意地偏离话题吗?说吧,是不是因为喜欢人家,才会这样子?”

    “这个都被妹妹你给猜中了。是的,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的。”上官程远说道,“我对那个神王正妃很感兴趣。我很想得到那个女人。我做这一切也是为了得到她。”

    “呵呵,哥哥还真的是很有自信呢,不过妹妹我劝你一句,那可不是普通的女人,可是神王墨兮的女人。一般的手段你根本得不到他。”上官蕊蕊说道。

    “不试试怎么知道呢?”上官程远显然没有上官蕊蕊想的那么多,那么地长远。

    上官蕊蕊一副无语的眼神看着上官程远说道:“那我随便你,只要你别把事情搞大了就行了。否则到时候天帝很难做的,在天帝这里也是很难交代。”

    “我知道的。我会很小心地。不过妹妹,我如果有事拜托你帮我,你不会拒绝我吧?”上官程远略带讨好地问道。

    上官蕊蕊有些不放心地问道:“是什么事情?”

    “放心了,妹妹,其实没什么大事,我到时候会找你的。”上官程远说道。

    “既然不是什么大事,那么只要妹妹可以做到,自然会帮助哥哥你了。我就你这么一个哥哥,不帮助你帮助谁呢?”上官蕊蕊回答道。

    上官程远说道:“妹妹你一向是个有主意的,如果这件事有你帮忙的话,那么几乎就是有五成的希望了。”

    “你少夸我了。”上官蕊蕊笑道,“你不就想达成自己的心愿么。”

    “我可不是夸你,妹妹的聪明可是我们东海有名的。天帝也总是说,如果我有妹妹的头脑就是最好不过了。”上官程远丝毫不吝啬于夸赞自己的妹妹。

    “你少贫嘴了。我还不知道你啊,行了行了,我会尽力帮助你的。”上官蕊蕊忍不住白了上官程远一眼。

    “走了,妹妹,我们先进去。等迟些时候,这些小厮们就要回来汇报消息了,到时候麻烦你再一旁也听听,帮我出出主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