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实在是很复杂,这位如婳仙子,不是表面上那么简单的。”上官蕊蕊说道。

    “的确,这位仙子不是简单的仙子,否则怎么会让墨兮神君对她那么地宠爱。”小厮说道。

    “好了,这里没你说话的份了,下去领赏吧。”上官程远一听到墨兮和如婳仙子的名字放在一起的时候,心里就不痛快。

    “多谢太子殿下,公主殿下。”小厮们纷纷下去了。

    见小厮们都走了之后,上官程远对上官蕊蕊说道:“妹妹,你看这事?”

    上官蕊蕊迟疑着说道:“其实说老实话,这件事我到现在还没有理清头绪呢。纵然小厮们把经过都说了一遍,但是我也不确定这其中有多少水分。所以,我目前没有什么好的想法。”

    “原来是这样……”上官程远若有所思。

    “还有就是,不管是怎样,这个如婳仙子不是好糊弄的。不过凭借你的身份长相地位,也不必墨兮神君差,所以你还是有机会的。”上官蕊蕊说道。

    “那就承妹妹吉言了。”上官程远说道。

    上官蕊蕊道:“没什么。我只是觉得,我必须要就近了解到这位神王正妃才行。只有知彼知己,才能百战不殆。”

    “话是如此,我会想办法的。我也知道妹妹的意思了。”上官程远说道。

    上官蕊蕊道:“既然哥哥明白我的意思,那就好了。如果你有新的消息记得,告诉妹妹我。我会时刻为你想办法的。只是希望你不要自己单独行动,凡是留个心眼。”

    “懂得。妹妹说的,我都会听下去。”上官程远知道自己做事有些冲动,上官蕊蕊这样说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那妹妹就不久留了。我回去还有些事情要去做,就先走了。”上官蕊蕊说道。

    “那好,我送妹妹。”上官程远道。

    “不用了,就这么一点点的距离,我自己走没事的。大家都住在望月宫,还怕什么。只是哥哥要地方除了我们东海的任何人。”上官蕊蕊说道。

    “那是自然,那有事我会让小厮去妹妹房里叫你的。”上官程远说道。

    上官蕊蕊说道:“那是自然,随时等候。”

    上官程远终于满意地笑了,看着上官蕊蕊的背影,他觉得自己胜券在握。

    “太子殿下,小的给您打听到了,墨兮神君和神王正妃今天就回来了!现在都在神王府。”一名小厮打扮的男童兴冲冲地跑到上官程远的卧室说道。

    “大中午的,嚷嚷什么。”上官程远此时坐在塌上小憩,显然是刚睡醒的,脑子都不清醒,等反应过来,继续说道,“你说什么?神王正妃回来了?”

    “是的,小的已经打探过了。神王府的丫鬟告诉我的!她是厨房的丫鬟,说是今天厨房准备了很多吃食,显然是主子们回来了!”

    上官程远听到此处,忍不住笑道:“竟然有这样的事情,要准备很多吃的?只有凡人才会吃一日三餐,我们仙人哪里需要吃食。”

    “太子殿下,这您就不知道了,这位如婳仙子可是曾经去过凡间的,跟一般的仙人不同。如婳仙子可喜欢吃些一日三餐了!”小厮说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