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爷爷,风儿也有礼物想要给爷爷,不知道爷爷喜不喜欢。”萌宝说,看大家都看自己,仙人太多,萌宝害羞了。

    “风儿也有礼物给爷爷呢?给爷爷看看好不好?”天帝喜欢萌宝喜欢到了心眼里,只是没想到这个小家伙还会准备贺礼,很是期待。

    萌宝悄悄地从身后拿出一副画卷,颠颠的跑到天帝面前,双手奉给天帝,然后赶快跑回座位来了。

    看着这小家伙害羞的样子,天帝爽朗地大笑了两声,双手展开画卷,几个大字映入眼帘。

    “福寿无疆”四个大字,看得出萌宝写的很用心,字迹随稍有生硬,但其中力道十足,颇有自己的体格,看得出以后会是个好手。

    天帝不禁赞叹:“好字,我的好孙儿有心了。”说着,将字画向众仙人展示,问道:“大家说我这孙儿写的好不好?”

    众仙人无不称好,孩子还这么小,便懂得这么多,还是自己亲手写的,饱含心意呢。听到众人夸奖,萌宝不那么害羞了,好像还有一点点得意的样子哦。萌宝练这几个字可是练了好久呢,嘿嘿。

    “墨兮,你有这样的王妃和儿子是你的福气,你可得好好对他们。”天帝对墨兮说。

    “儿臣会的。”墨兮也为纤纤和萌宝感到骄傲,终于得到了天帝的肯定,墨兮很开心。

    “现在有时间可以多陪陪他们,等我以后老了,你接了我的班,可就没这么清闲了。”天帝若有所指,众仙人都听得出话中寓意,天帝有意将天地之位传给墨兮。

    墨兮笑了笑,并没有多说什么。

    众人只以为墨兮是早已知道天帝的意思,都笑着看着他以示默默地祝贺。

    “今天高兴,众仙一定酣饮,不醉不归。”天帝朝众仙人举起酒杯。

    宴会气氛又一度飙上**,一片祥和。宴会继续,节目也继续着,飞舞,弹琴,高歌等等,却都没有第一个节目那样可以提起众仙人的兴趣,不过,诸位依旧是情绪高涨,分享着天帝寿辰的快乐。宴会之上,对于天帝有意授位之事,墨兮并无多言语,只是保持沉默。

    然而宴会结束之后,众仙人各自散去,墨兮一家人也回府去了,只剩杯盘狼藉。

    回到神王府,看墨兮一直若有所思的样子,程纤纤不禁问道:“墨兮,想什么呢?”

    “我在想天帝宴会上说的话。”墨兮知道天帝这就相当于是告诉自己也告诉众人,自己将是以后的天帝。

    “你是说天帝想要传为给你的话?”程纤纤猜测着,想来应该是因为这个。

    “嗯,是的。”

    “你有什么想法?”程纤纤想知道墨兮自己心里的想法。

    “其实从小我就以为天帝的位置将是我的,因为天帝一直在给我灌输这个想法,而我也因此激励着自己,努力着,之前有次天帝说担心我不能胜任,我还有点失望,不过现在细细想来,对于天帝这个位置,我是没有兴趣的,我不想做万人之上,孤孤单单的君主,我怕以后真的会离你和萌宝越来越远,我对于权力,势力是没有兴趣的,这你是知道的。”墨兮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