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上官蕊蕊一愣,被香芸突如其来的说法给迷糊了:“你说太子能给我做什么主?”

    “太子毕竟是我们东海未来的龙王,如果由太子出面,去见天帝。到时候由天帝做主,给您和男仙赐婚。这么大的面子,也不至于委屈了您。”

    “你说的不错,可我还是担心。”上官蕊蕊被香芸这么一说,就明白了她的意思,“可我不甘心,不甘心他被迫娶了我。”

    “那小姐您实在是太难为人了。又不想放弃,又不想嫁他,那可怎么办?什么东西不试试是不知道的!”香芸无奈地说道。

    上官蕊蕊说道:“好吧,算是我不对。我的心战胜了我的理智。你陪我一起去找我的哥哥吧,你的提议我想试试!”

    “是的,小姐。”香芸立马说道。

    上官蕊蕊是个行动派,一想到办法就直奔上官程远处。对于她来说,只要劝说成功,这件事就有百分之五十的成功率。

    “参见公主殿下!”一众小厮纷纷向上官蕊蕊行礼道。

    上官蕊蕊却是比任何时候都冷静下来:“都免了,我哥哥呢,在不在里面?”

    “回公主殿下,太子在里面呢!”其中一个机灵点的小厮对上官蕊蕊说道。

    上官蕊蕊点头,一个转身进了屋子,朝里面说道:“哥哥,我来看看你了!”

    听到声音的上官程远马上走出来迎接上官蕊蕊了:“好妹妹,你可来看我了。快进来坐坐吧。”

    “妹妹,我听小厮说你去了上很神王府好几次了。你为了我的事情帮助我这样多,我都不知道该如何谢谢你了!现在和我说说情况吧?”上官程远一坐下来,还没等上官蕊蕊说话,就急着问起来了。

    上官蕊蕊脸色微微有些苍白地说道:“神王府,我的确是去了两次……”

    “恩,然后呢?”上官程远略微有些激动了。

    “哥哥,如果我告诉你你很难有机会,你会不会放弃?”想了想,上官蕊蕊有些踌躇地说道。

    上官程远的脸色黯然了不少,说道:“当然不会了。我那么喜欢她,就是想和她一块儿。一想到能够和她在一起,让我放弃任何事情我都愿意。”

    “既然哥哥你不愿意放弃,那我也不会放弃。”上官蕊蕊已有所指地说道。

    上官程远疑惑道:“不会放弃什么,是帮助我的事情吗?那实在是太感谢妹妹你了!”

    “如果我说不是呢?”上官蕊蕊低声说道。

    上官程远是一头雾水地说道:“妹妹这是发生了什么事了,我怎么看你精神都有些恍惚……”

    “是么……”上官蕊蕊笑得很是苦涩,“我也不想这样,可就是控制不住。哥哥,我要是说出来,你可不要怪我!”

    “好妹妹,你说说看吧,或许哥哥我能够帮到你。”上官程远说道,“你可别哭,你可是东海的公主,要坚强。”

    上官蕊蕊眼眶一直都是红红地,说话的时候声音都哽咽了:“我真的是不好意思开口,担心说出来哥哥笑话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