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事到如今,墨兮打算如实将一切对程纤纤和盘托出了。

    “不是我要骗你,我本来打算回来就都告诉你的,我只是不想让你担心,答应我。”

    “我就知道是很危险的事情,你为什么不让我陪在你身边?”果然是让程纤纤猜中了。

    “那样的话你会更危险,我不允许。”墨兮坚定地说。

    程纤纤疑惑的看着墨兮,然后,好像忽然明白了什么。

    “最近天庭附近好像有魔王简安出没的踪迹,我实在不放心,怕会发生什么事,便向天帝请命去讨伐他,天帝许我一万天兵天将。”墨兮如实讲出实情。

    听到魔王简安的名字,程纤纤的心和身不禁颤了一下,这个人,简直是噩梦……

    看到程纤纤的反应,墨兮知道这又让她想到了以前那段黑暗的日子,伸手将她抱在怀里,给她安全感。

    “别去,我不让你去。”程纤纤突然说。

    墨兮之前和魔王简安交战都受伤惨重,程纤纤现在想想都觉得后怕,她实在不想再看到那种事情发生,害怕这一次会失去他。

    “放心,我没事的,我已经有很大进步了呢,放心。”墨兮不住的安慰着程纤纤。

    “那我也不同意,不要去招惹他。”看来程纤纤很是害怕魔王简安。

    “就算我不去找他,很快他也会找上门来的,我必须在危险来临之前把它消灭。他以前造的孽太深重的,尤其是对你。魔王简安,我是绝不能放过他。更何况,我答应过你,给你们母子安全感,不让任何人欺负你们,是时候兑现我的诺言了。”墨兮坚定地说。

    看墨兮态度如此坚决,程纤纤自知没有办法阻止他。只要墨兮真的决定了,是任何人是没有办法改变的。

    “可是我要你是安全的,你是属于我和萌宝的,我们不允许你出任何事。”既然没有办法阻止墨兮,只好让他一定保证自己的安全。

    “放心,我会的。”墨兮道。

    “遇事不要逞强,最重要的是要保全自己,实在不行,不要硬撑。”程纤纤还是害怕旧事重演。

    “对我这么没信心嘛?”墨兮皱了皱眉头。

    “不是啦,我当然对你有信心,可是我怕会发生什么意外。你知道魔王简安他有多狡诈,我怕你受他暗算。”程纤纤说出了自己的担心。

    “嗯,我记住了,我会注意的。”墨兮紧紧的搂住怀里的人儿,似乎在承诺着。

    最近一段时间,上官蕊蕊和墨兮的事情最近毫无进展,上官蕊蕊说是很难见到墨兮,不管是在神王府还是墨兮办公事的地方,这让上官程远十分着急,终于他最后忍不住了,偷偷来到神王府附近,想看一下是什么情况。

    神王府的一切看上去并没有什么不一样,和往常相同,就在上官程远准备要翻墙跃进神王府一探究竟的时候,忽然听到神王府墙之内好像有人在说墨兮的什么事情,这个时候,上官程远的耳朵是异常的灵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