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自己是想去的,如果墨兮同意的话,就肯定去咯。

    “上官蕊蕊这个人倒还不错,看你俩平时也挺聊得来,其实我本来还在担心,如果我不在,你和萌宝倒还好些,不至于太无聊,可是萌宝也和我一起去的话,我就真的担心你会不会太无聊了。”墨兮本来是挺担心程纤纤会无聊的,这下好了。

    “那你是同意我去东海了嘛?”程纤纤说。

    “嗯嗯,是的,你想去就去吧,只要你开心就好。”墨兮宠爱的看着程纤纤。

    “嘿嘿,你真好。”说着抬头亲了墨兮一口。

    搞的墨兮脸一下子红了,虽说是老夫老妻了,可是这个程纤纤有点太主动了嘛,墨兮不能落后,于是……

    同墨兮和萌宝商量之后,程纤纤将之后的情况作了一个大概的安排,萌宝和墨兮去讨伐魔王简安,而程纤纤就准备和上官蕊蕊去东海做客。

    这天,上官蕊蕊又一次来到神王府上,大概是在天庭的最后一次了吧。

    “蕊蕊,你过来了。”看到上官蕊蕊过来府上,虽然这两次有点频繁,但是程纤纤很开心,她没有多想。

    “嗯嗯,我和哥哥打算这两天就回东海去了,来和你说一下,正好也看看你考虑的怎么样了,和墨兮他们说了吗?”这次来主要是来打探一下程纤纤考虑怎么样了,他们兄妹两人有点等不及了的样子。

    “嗯嗯,本来就要去你那告诉你呢,刚好你就过来了,我已经和墨兮他们商量好了,他们同意了,先和你一起过去东海玩玩,只是这样的话,就太麻烦你了。”程纤纤答应了上官蕊蕊去东海做客,只是这一遭肯定会麻烦人家不少,就像在现代出去到同学、朋友的地方旅游什么的一样,吃喝住行,几乎样样都要麻烦到人家,虽然人家不说什么,不过玩归玩,歉意还是有的,起码要表示一下。

    听程纤纤这么说,这的是同意了,上官蕊蕊心里很是开心,哥哥的计划非常的好,第一步成功了,终于可以有进一步的进展了,下一步也有希望了,以后还是充满希望的呢,想到这里,上官蕊蕊心里真是像蜜一样甜,就好像看到了以后和墨兮在一起的幸福生活。

    “没事啦,和我说这话就太客气了不是,咱来谁跟谁了,都这么熟了,不许说这样的话。”由于各种各样,为人知,不为人知的原因,上官蕊蕊真的很希望程纤纤来到东海做客或者说是什么,所以说着所谓的一点点麻烦,根本就算不上什么的,真的只是小菜一碟。

    “好吧,那客气的话我就不说了,我也确实把你当作一个真心的姐妹,就不和你见外了。”程纤纤确实打心里认了上官蕊蕊这一个朋友,只是以后的话,说不准了。

    “就是嘛,早就该这样了。”上官蕊蕊拉着程纤纤的手说。

    “那我们什么时候走呢?”一旦确定下来,程纤纤就又点迫不及待了,很期待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