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属下遵命。”

    “好,你去吧。”简西说道,“随时给我消息。”

    “属下告退。”

    看着身边的人离开,简西一个踱步经过花园,摘下了一朵魔界最妖艳的花,冷冷地说道:“馨月,不管付出任何代价,我都要得到你。”

    花枝上的刺被简西一根一根地拔掉,而不经意间简西的手已经是被红色染红了。可是,他似乎仍然没有察觉到疼痛,大手依旧抚摸着那妖艳的花瓣,露出诡异的笑容。

    “馨月,你了解我,可我更加了解你。”

    自从墨兮带领天兵天将去讨伐墨兮之后,程纤纤担忧的心就一直悬着,她十分担心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但是因为要和上官蕊蕊兄妹二人去东海,多多少少分散了一些注意力,让她悬着的心有了一些放松。

    终于,在三个人的期待中,从天庭朝着东海的方向去了,虽然各自想法并不相同。

    在程纤纤看来,这次出门来东海的目的就是旅游,所以跟上官程远和上官蕊蕊商量之后,决定尽量不使用飞行,看到路上有美景佳处,便可停留下来,去游玩一番。当然,上官蕊蕊和上官程远会同意了。

    一路上美景不少,毕竟终点是东海,随着距离越来越近,景色也越来越美,程纤纤心里不禁赞叹,这次应该是没有白来的,不过又一想,如果墨兮和萌宝都一起来了就好了,不知道他们怎么样了,心里又有一丝黯然。

    终于,在接近黄昏时分,几个人终于到达了东海。

    站在海岸上,看着眼前一望无垠的海面,远处,海水和天空相连在一起,不分彼此,平静的海面上时不时的泛起层层波浪,一层推着一层,最终拍打在沙滩上,偶尔,击打在岸边的岩石上,激起层层浪花四射。

    这个时候的海水,纯净,清澈,是程纤纤在现代从未见到过的干净,现代的大海被开发污染的实在是不成样子了,也许,这就是区别,这就是时代发展的结果。

    看着程纤纤静静地看着海面发呆的样子,入迷的侧脸把上官程远迷住了。不禁也看得入了神。

    发现哥哥一副花痴的样子,上官蕊蕊心里不禁狂汗,实在忍不住,偷偷的推了推他,暗示他。

    被发现犯花痴的,上官程远都有点不好意思了。看到上官蕊蕊暗示他,便明白了。

    “纤纤,我们下去吧。”上官程远说。

    “下去?龙宫是在海底吗?我可以下海里去吗?”虽然之前在电视里也看到过,龙宫是在海底,但是真的到了这种时候,自己还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办呢。

    “是的,就在海底,你当然可以下去。”上官程远笑了笑。

    “那我需要做什么吗?摒住呼吸?还是需要做什么?”程纤纤是真没下过海,疑问的看着上官程远和上官蕊蕊,不知道怎么办。

    “你什么都不需要做,就和现在一样,只要跟着我们,放松,自然就好。”

    随着上官程远和上官蕊蕊一左一右陪伴,三个人先是慢慢升到半空中,然后缓缓降入海中,继续向下沉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