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纤纤,我真的没有机会了吗?”上官程远心里存有一丝希望,一丝侥幸。

    可是程纤纤那坚定的目光说明了一切。

    不属于自己的终究是不属于自己,强求不得,两厢情愿是最好的,而自己只是一厢情愿而已,想到这里上官程远不禁自嘲,其实,自己不值得拥有程纤纤吧。

    心痛也没有办法,心里喜欢她,不想强求她。得到了程纤纤的回答,上官程远心里一下子淡然了,放松了。

    “嗯,那好,我就只能祝你们,幸福了。”上官程远终于说出了这句话,而说出这句话也就意味着自己真的放弃了,也许这样就把自己释放了,不用再活的那么累了。

    认识程纤纤的这些天,让上官程远发现了一个不一样的自己,这样的自己让自己惊讶。

    “谢谢你,程远,我也祝福你早日找到属于你的幸福。”程纤纤朝上官程远笑笑,这是发自内心的笑,发自内心的祝福。

    “如果以前我的行为影响到了你的生活,我对此感到抱歉。但是以后我不会再纠缠你了,我说了把你放掉就会真的放手的,所以,真的希望你能够幸福,而且你也一定要幸福。”上官程远放弃是放弃了,可是心里还是喜欢程纤纤,可是喜欢也不一定非得要拥有,这一点上官程远想通了,很难得。

    “好啦,我们还是可以做朋友的,我发现你是很值得交的一个朋友。”程纤纤说道,确实,上官程远的人还是不错的,起码对自己是真的不错。

    “是不是发现我做的饭很好吃啊?”上官程远试着放松,半开玩笑的说道。

    “哎呀,那些饭菜都是你亲自做的啊?”程纤纤真的是难以置信,这个时候竟然有男人会做饭,而且是龙子,天啊。

    在天庭的时候,上官程远知道了程纤纤的喜好之后,闲着没事就会在厨房学着天庭厨师的手艺,一直在为现在到来的这一天做准备,可是咋也没想到,才刚刚做了一顿就被拒绝了,唉,真是悲哀啊,不过以后应该还是有机会的。

    “不然呢?你以为是谁啊?”上官程远装作一副鄙夷的样子,却也是有一点点的小得意。

    “嘿嘿,不过真的很好吃哦!有潜力。”程纤纤忍不住夸了两句。

    “必须啊,也不看看本王子是谁。”上官程远很是得意呢。

    “那你赶快去做午饭吧,多做点,我要多吃点,都饿坏了。”程纤纤馋了,走了这半天也累了。

    “好吧,想吃什么?”

    “没要求,看你随意发挥。”

    “嗯,那我去了。”

    “哦了,对了,记得把蕊蕊叫过来,都半天不见了,再不见的话,我可就不愿意了。”程纤纤似乎拆穿了他们兄妹俩的阴谋。

    “嘿嘿,知道啦,等着吧!”

    看着上官程远离去的背影,程纤纤又想到了墨兮和萌宝,不知道他们怎么样了,在做什么,是成功了还是怎样?想着这一个又一个的未知,程纤纤又一次陷入了深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