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哪里是生气,只是觉得天帝竟然会培养这些所谓的人才,真是失望之极。难怪魔界多年都未除去,看来不仅仅是魔界本身厉害,更多的是天庭的失误!”

    “爹爹何必想这么多,船到桥头自然直。”萌宝这个时候反而是最淡然的。

    墨兮说道:“不说了,我理解你的意思。这几天你都没有好好写歇息,现在就在爹爹怀里睡觉吧。”

    父子两人躺在床上,开始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渐渐地两个人就睡着了。

    而在两个时辰之后,这里却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神王,属下有急事求见!”

    迷迷糊糊之间,墨兮就醒来了:“进来吧。”

    “回禀神王,有个自称是魔界魔王的人要求见您!”

    墨兮的眼神立马就锐利了起来:“是新魔王吗?”

    “属下记得对方是这样说的,目前就在帐外。”

    墨兮立马说道:“发布警戒,请那位魔王进来。”

    “是。”

    这位属下走后,立马就有一个穿着黑色衣服的俊美男人进来。墨兮看到对方的脸,和简安还是有五分相似的。同样是长相俊美,这位新魔王的气质就要温和多了。说好听点叫做温和,说难听点就是没气势。

    墨兮在打量着对方,而对方也在打量着墨兮。

    “不知道新魔王来我这里,有什么想法。”墨兮有些戒备地看着面前的人。

    新魔王简西说道:“神王赶来我魔界四周,想必也是为了些什么事情。这些,我们都心照不宣,简安在我手里。如果神王您感兴趣,我们就继续谈下去,如果不感兴趣,那么就恕我简西打扰到您了。”

    看简西那副样子,墨兮就知道对方是知道一点内情的。于是,他点头说道:“既然你知道一些,那大家就开诚布公吧。我是为了简安来得没错,我只要简安的命,其他任何和我无关!”

    “既然神王您这么说,那我也就放心了。毕竟,这可是关乎魔界的大事。”简西缓缓说道,“我魔界这么多年不灭,自然有他的道理。如果墨兮神君愿意答应我魔界一些事情,那么简安双手送上。”

    “你凭什么要我答应你!如果我灭了魔界,简安自然也就无可遁形。”墨兮冷声说道。

    简西志在必得,说道:“这点,我可以相信您说的是真的。但是魔界的子孙千千万,您杀得完吗?魔界永生,和天庭一明一暗是亘古不变的事情。魔王换了一代又一代,可有谁听说过魔界会消失呢!”

    “你到底要什么条件?”墨兮已经很不耐烦了。

    简西说道:“很简单,我们交出简安,但需要您配合演一场戏。”

    “说清楚点。”墨兮皱着眉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