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是一个可以探测行踪的秘术,一生只能用一次。并且,只能探测到一百米范围内的。

    馨月尽量使得自己靠近密室,然后开始了这项秘术的运转。为了这个秘术,她消耗了自己的精血,开始了询查。

    最终的结果,让馨月泪流满面。她不但查到了简安就在这里密室里,还查到简安的现状很是不好!她尽量使得自己的情绪稳定下来,然后踉踉跄跄地回到了自己的住处。

    “小姐,您怎么啦?”香芸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小姐。

    馨月说道:“怎么办,怎么办?我现在好着急,简安快要被折磨死了!”

    “吴大哥,馨月求您了!如果还有什么消息,希望您能提前告诉我!”馨月直接就跪在了小吴的面前。

    小吴立马扶起馨月说道:“馨月小姐不必如此,我会帮助你的。只要我知道消息,会第一时间派人通知你。”

    “那我就多谢吴大哥了。现在时间不早,您还是回去吧,不然会让简西怀疑的!”馨月突然说道。

    “那我就回去了。”小吴说道。

    “嗯。”馨月心不在焉地说道。

    的确,简安就在简西的密室之中,情况很不好。因为,他现在正在被简西折磨得不成样子了。

    一根根细小的毒针摆在地上,简西就将简安放置于这样地方,无论身处哪里都会被毒针扎到身体里。细小的伤口出奇地疼,因为毒针里有很多毒气。

    简西看着一发不做声的简安说道:“怎么样,不错吧?这是我专门为你准备的。”

    “你好狠毒,简西,我自认为我没有对你怎么样过,你就那么恨我?”简安几乎是咬牙切齿地说道。

    “我的大哥,你对我那么好,就是因为你对我好,我现在才要回报你啊!”简西的笑容已经变得扭曲了,“你不是一直都不想活了吗?你不是爱上了仙女吗?那你为什么不让那些支持你的人服从我?为什么不把馨月给我?”

    “馨月不喜欢你,那些长老的意见也不是我能左右的!简西,你不要不错再错!”

    简西笑道:“哥哥,可能你还不知道。你喜欢的那个女人,想要杀了呢!”

    “不,不可能,纤纤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的!”简安一听到程纤纤的名字,整个人都疯狂了。

    简西说道:“不可能?她已经让墨兮神君来到了魔界的附近,就是为了杀掉你!可是他们不知道你已经退位了,现在我才是魔王!”

    “不,不可能……”简安轻声说道,根本就没把简西后面说的话放在心里。

    简西接着说道:“没有什么事不可能的!现在墨兮神君就在不远处扎营了!这些,你不用多久就知道了,呵呵!”

    “你这是什么意思……”简安问道,恼羞成怒。

    简西说道:“没什么意思,突然多了个人必我还希望你去死,你说我高兴不高兴?”

    “你也要我去死?”简安问道,眼里都是失望和绝望。

    简西说道:“我不妨告诉你,从小我就讨厌你,就希望你去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