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萌宝看到自己的爹爹被打得昏倒在地,顿时着急了:“快,所有天兵天将听令,马上回到营地,撤出魔界,迅速!”

    此话一出,这些人不得不听话。现在的事态已经不是他们可以控制的了。与其不知道做设么,还不如听从天孙的安排。

    这回的撤离,却是出奇得顺利。因为简安现在的目标是杀死简西这个杀母凶手!相比较而言,对于墨兮就没有那么恨了。只要等到他杀掉简西,重新做回魔王的位置。那时候,再和墨兮交涉就不用担心任何问题了。

    而对于简西来说,墨兮也不是重点,重点是简安是怎么活下来的。他一定不会放过简安,今天简安一定要死!

    于是,在那一刹那间,萌宝就让三十个人带着墨兮爹爹以及所有人都撤离了。

    如此,整个画面就只剩下简安和简西,还有馨月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小吴早就不在了。

    简西抱住馨月,忍不住哭道:“馨月,你为什么到了这地步,还是不放弃?你明明知道我那么地喜欢你!”

    “你……”馨月看着简安的眼神里只有厌恶。

    不远处,简安正在一步步地走过来。简西却是连回头都没有,他知道对方在后面,却没有害怕的意思。可是,在几秒后,他就终于感到不对劲了。

    可是,这个时候显然已经不可能退步了!

    仅仅用了一招,简西就到底不起。紧接着,简安就这样狠狠地对简西拳打脚踢。可即便是这样,也无法将内心的愤恨表发出来。

    “不要……打……了……”馨月此时已经是快要死了。

    简安直接一下子结束了简西的生命,走上前去抱住了馨月。他不断地输送魔力给馨月,试图让她好起来。

    “馨月,你好点了吗?”简安关心地问道。

    馨月说道:“我……很好……你……不要……担心我”

    看着馨月强行撑住自己的精神,简安说道:“馨月,你不要睡,我会救你的!”

    说完这些,简安立马抱住了地上的馨月,飞奔而去。这个时候,魔界已经乱成了一团,长老们纷纷出面准备收拾这个烂摊子。可是,他们赶到现场的时候,发现简安和馨月早就不见了。

    简安抱着馨月去了魔界的寒池。他抱住馨月,将馨月的衣服都脱掉了,想要快速地养伤就必须这么做。简安没有丝毫犹豫地就这么做了,眼前如白玉一样的身体出现在简安的面前。

    大约两个时辰之后,馨月终于醒来了。可是发现自己是一丝不挂地时候,馨月的脸就红到不得了:“啊——”

    “不用担心,是我在这里。”简安突然也是赤身**地出现了。

    馨月的心里顿时有些安心,又变得很是害羞:“这是……怎么回事?”

    “你的伤,必须在这里疗伤。这是寒池,你知道的。为了给你养伤,我只好这样了。你放心,我会对你负责的。”简安说道。

    “事到如今,你对我还是只有责任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