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是啊,萌宝不是带着宝珠呢吗?应该不会出什么状况的啊!”杏花也是接受不了这个事实。

    大家期待的都是墨兮和萌宝的凯旋而归,从未意料到会有这种事情发生,可是,意外总是来的很突然,就像这次。

    “王妃又不在府上,我们该怎么办啊?”荷花很是着急的。

    “我们要不要去找王妃?”杏花建议道。

    “去东海吗?还是我们去看看墨兮神君?”荷花有点疑问。

    “其实就算去看墨兮神君,我们也帮不上什么忙的。”杏花说的确实有道理,他们两个小小丫鬟确实帮不上什么忙。

    “那倒是,可是,咱俩去东海找王妃吗?”

    “嗯,应该可以吧!”

    “你认得去东海的路吗?”荷花的疑问是这个。

    “这个,大概就在东面吧。路上边走边问就好了啊。”杏花并不是很清楚。

    “好吧,还有一个问题,咱俩能够随便就下到凡间吗?”不错,这是很重要的一个问题,稀里糊涂就犯了天条也太不至于了,虽说这件事情是很重要的。

    “这个……”

    “咱俩好好商量一下,看看到底该怎么去做。”

    “嗯。”

    “擅自下凡间肯定是不被应允的,我们该怎么办呢?”

    “要不我们向天帝请示一下吧,也不至于惹出什么麻烦。”杏花想了想说。

    “天帝高高在上,会接见我们两个小丫鬟吗?”荷花很是担心,她甚至没有见过天帝的样子。

    “不管怎么样,都要试试,我们暂时没有别的办法了,尽全力去做吧!”杏花在给荷花鼓气,同时也在为自己打气。

    “嗯,可以,那我们这就去。”荷花也终于下定决心来。

    天帝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以觐见,经过几位仙人的帮助,荷花杏花终于见到天帝,没有拐弯抹角,二人表明自己的身份,说明来意,向天帝请示。

    “你二人倒是有心,准你们下到凡间,前往东海。不过,在凡间,切莫泄露自己仙人的身份,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天帝同意了,叮嘱道。

    “谢天帝,奴婢记下了。”荷花杏花齐声说。

    既然得到了天帝的应允,二人便不在害怕什么,带着整个神王府的祝福和祈祷,踏上了去往东海的路程,这一路上将会有很多的未知数,并不是一段容易的路程。

    荷花和杏花向天庭的仙人打探到东海的方向,便来到凡间。

    二人降临到一片茂密树林中,不远处是一座山,不知是什么山,看上去这片树林好像很少有人类的踪影。

    不知周围环境,两个人不知道该向哪个方向走去了。

    “现在我们要朝哪里走呢?”两个人大概看了一下四周的环境,地理位置,杏花问荷花。

    “我也不知道,我们应该找到人问一下,可是这里又没有人的踪迹,我们应该先走出这里吧。”荷花也没什么主意。

    “山里应该是少有人类居住的,要不我们朝着那边的方向,看看能不能走出树林去?”杏花指着山的相反方向建议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