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啊?那幸好你出现了,不然我们岂不是越走越远?”荷花感到庆幸。

    “我就是听到了,所以出来看看是谁这么不懂。”土地有点小得意的说。

    “嘿嘿,那土地你的意思是说要向山里走吗?”与树林出口的方向不就是山那边吗?

    “是的,其实东海已经很近了,翻过这座山就是了。”土地指了指身后那座山。

    “这座山形状好奇怪的,这是什么山啊?”看着这与平常山不同的山形,好像是什么屋子的样子,杏花有点好奇。

    “这座山叫做房山,因为形状像极了草屋的样子。”

    “喔!真的是啊!”听土地这么一说,感觉真的很像。

    “你们只要翻过这座山就可以看到东海了,只是山的这一面很陡,不用法力的话上山应该会很难。”知道她们丫鬟下到凡间,运用法力是不允许的,想到这土地又说:“那边山脚下有几户人家。”

    二人明白土地的意思:“那还有其他路吗?”

    “可以从山脚绕过去,但是需要几天时间,翻过这座山是最省时的方法却也是最危险的方法,你们要做好准备。”土地如是说。

    两个人想了想,觉得还是先到山脚那边去看下情况,就算翻山困难但是也要翻的。

    “嗯,真是谢谢土地了,我们先去山脚那边看看再决定怎么办吧。”荷花说。

    “也好,祝你们好运了。”

    同土地告别之后,没多久二人便走到了山脚下。山脚下,零零落落的坐落着几间草屋,与这房山倒是相得益彰。

    抬头望去,这房山虽没有高耸入云端那般高拔,但称之为山并无愧,尤其是这山的这一侧,正如土地所说,陡峭,接近直上直下的倾斜度,要想翻过它,难。

    可是二人别无选择,经过商量,决定先向当地的这些住户打听一下。

    正好一个好像刚刚打猎归来的猎户路过,荷花拦住他问:“你好,我想问一下,要过这座山的话怎么走呢?”

    “你们俩要翻过这座山吗?”猎户打量着这两个看似很柔弱的姑娘很疑问。

    “嗯。”两个人笑着点点头。

    “那可是难了,这座山几乎没有人翻过去过,要去山那边我们一般都从山脚绕过去,你们俩要翻过去的话是很危险的。”

    荷花杏花相互看了一眼,彼此眼神中还是坚定。

    “我们需要翻过去,能向你借点绳子吗?”荷花说道。

    “那好吧,刚好我这里有。”猎户翻翻背筐找出一把绳子,还拿出两把小刀,同时递给荷花:“这刀子你们拿着,可能会用的到。”

    “那真是谢谢你了。”

    “不客气,你们一定要小心,对了,我知道一个地方,从那里上去会容易点,那里的坡度也相对小点,就在那边。”猎户指了指不远处山林茂密的一处,不仔细看还真是不会发现。

    “嗯嗯,谢谢你。”

    荷花和杏花很快找到了猎户所说的地方,两个人将绳子系在身上,便要爬山了。还好两个人几乎没有什么行李包袱,可以相对容易些,但是要想翻过这座山,是真的很难。但是,两个人心意坚决,相信是可以翻过去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