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为什么?”上官程远很纳闷,他不知道上官蕊蕊到底做了怎样的决定。

    “不管墨兮有没有跟纤纤讲这些事情,纤纤都有权利知道,她是墨兮的妻子,是我的好朋友,就算墨兮没有讲,我也会去跟她讲清楚,这是我的错,我应该自己承担。”上官蕊蕊思路好像清晰了许多。

    “可是你明明知道一旦纤纤知道之后,后果是不堪设想的。”上官程远更纳闷了,蕊蕊明明知道纤纤知道之后非常有可能不再要交她这个朋友,她为什么还要选择这样做呢?

    “我知道,我很清楚。正是因为我知道,我清楚,我才要主动跟她讲明,向她道歉,这是我的错,也许这样会有那么一点点挽回的余地。可是,万一她真的通过其他的方式知道了这件事情,她可能永远都不会原谅我了。所以,我不能再继续瞒着她了。”上官蕊蕊好像突然之间成熟了许多。

    “你的想法,你所说的确实是很有道理,只是,这样做的话会有很大的风险需要承担。”上官程远提醒她道。

    “我知道,我已经失去很多了,我不想再失去纤纤,哪怕只有那么一丁点的机会,我也要尽力去挽留。”上官蕊蕊坚定地说。

    “既然你已决定,哥哥是支持你的。”对于上官程远来说,只要妹妹决定去做的,做哥哥的永远都会支持她。

    “谢谢哥哥。”上官蕊蕊一直颓废的脸上终于露出了一丝微笑。

    看到妹妹的情况好了许多,上官程远也放心了许多,不管她是怎样的选择,自己一直都会是坚强的后盾。

    “好啦,这下是不是该乖乖的吃点东西了?”看着消瘦了许多的妹妹,上官程远还是很心疼的。

    “嗯嗯,还真的饿了,要吃哥哥做的。”上官蕊蕊的情绪好了很多。

    “嗯,好,等着,哥哥去给你做。”看到妹妹有了胃口,上官程远心情也好了起来,便赶紧去准备了。

    这肯定是一顿丰盛的大餐,上官程远以最快的速度做完,当然是不影响色香味的前提之下,他是怕上官蕊蕊饿着。有上官蕊蕊最爱吃的菜,上官蕊蕊越吃越有胃口,看着妹妹津津有味地吃着,上官程远心里也颇感欣慰,昔日的妹妹终于又回来了。

    饱餐一顿之后,上官蕊蕊美美地打了个嗝,“太好吃了,吃好饱的。”

    “你啊,饿也不能这么狠吧,原来这么能吃的。”虽然嘴里这么说着,但是上官程远心里还是开心的。

    “嘿嘿,谁让你做这么好吃嘛。”饱餐之后上官蕊蕊的脸色红润了许多。

    “好吧,下次不做这么好吃了,不然照这样发展下去你还不变猪,没人要了咋办?”本来只是想小小损上官蕊蕊一下,可是说错了话,上官程远担心她又想起墨兮。

    “才不怕,我堂堂东海公主还能抵不住你这东海小厨。”看来上官蕊蕊真的有希望从墨兮的阴影之中走出来,上官程远也放心了,说着上官蕊蕊又打了个哈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