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程纤纤知道墨兮不会背叛自己,只是没有想到背叛自己的是上官蕊蕊。或者,自己认识的上官蕊蕊只是她精心策划编排出来的一个角色,或许,都不是真实存在的,一个从始至终,一直带着面具的人,自己该如何相信?

    看到程纤纤这样的反应,知道她是在下逐客令了,看来她是暂时不会原谅自己的了,这应该早就预料的到了,可是上官蕊蕊心里很难受。

    “那我先回去了,最近我就在天庭,你不要自己闷着,想要骂我一顿也可以的,只要你可以泄气。”上官蕊蕊失落地说。

    可是,程纤纤还是没有做出任何反应,上官蕊蕊只好先离开神王府。

    其实,此时的程纤纤的心真的已经碎了一地,她没有流泪,为了这样的人不值得流泪,可是上官蕊蕊她为什么又要亲自来到天庭告诉自己这件事,墨兮没有和自己讲这件事,对她来说不是正好吗?为什么她还要这么做?为什么要把所有的事情都说破?程纤纤想不通,纠结的很。

    自从上官蕊蕊将事情真相如实告诉程纤纤之后,程纤纤就再没见过上官蕊蕊,她不想见到她。但是上官蕊蕊却没有离开,一直在天庭待着,希望有机会可以获得程纤纤的原谅,尽管机会或许很渺茫。

    这天,午饭之前,程纤纤一直在陪萌宝玩,到了要吃午饭的时候,荷花叫她二人吃饭。

    坐在饭桌前,看着满桌美味的菜肴,程纤纤本该是很有胃口的,可是忽然有种要吐的感觉,让她忍不住跑了出去。

    墨兮和萌宝面面相觑,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墨兮跟了出来想看看程纤纤是怎么回事。

    “纤纤,怎么了?不舒服吗?”墨兮关心地问。

    “也没什么,就是有种想吐的感觉。”

    “是今天的饭菜不合胃口吗?”墨兮以为她不喜欢。

    “不是,这种情况最近有过好几次了,就是干呕的感觉,没事。”程纤纤漱了漱口,便打算回去吃饭了。

    听到程纤纤这么说,一直守在旁边的荷花想了想,忽然说:“王妃,最近是不是喜欢吃酸的了?”

    这几天晒的山楂王妃好像是吃了不少。

    不知道荷花为什么这样问,但是程纤纤想了想说:“好像确实是这样,尤其是喜欢吃山楂了,一起我都不怎么吃山楂的。而且都不怎么喜欢吃酸的,可是这些天好像都不觉得酸了。”程纤纤也很纳闷。

    时不时恶心干呕,再加上喜吃酸食,这正是孕妇怀孕期间正常的生理反应,想必真的是有喜了。

    “恭喜王妃,十有**您这是有喜了。”荷花开心地说,还向她福了福身子。

    “有喜了?”程纤纤一时还没有接受这个事实,但是转念想了想这几天的状况,身体好像有了一些变化,好像真的是这么回事。

    想到这,程纤纤惊喜的笑了:“真的嘛?墨兮,这是真的嘛?我怀孕了?”程纤纤拉着墨兮的胳膊开心的问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