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红豆之言确实在理,但是为什么不直接去找墨兮呢?有此疑问,天帝说:“那你为何不去找墨兮?”

    “天帝,您知道仙子之前曾做过对不起墨兮神君夫妇的事情,她一直心感内疚,但是奴婢害怕担心墨兮神君还会对此耿耿于怀,不肯前往,所以奴婢恳请天帝的帮助。”

    “过去的就过去了,墨兮应该不会那样的。不过,既然这样那我便也最后为研华尽自己的一份心意吧。你先回去吧,墨兮会去看望研华的。让研华好好养着,一定要撑住。”终于,天帝还是答应了。

    “奴婢替仙子谢过天帝。”

    话说研华仙子,一直蹲守在神王府附近,观察着府上的一举一动。她发现神王府的守卫没有像之前红豆所说的那么严格,就这一会,已有几个仙人进出,但是墨兮始终没有出来。

    就在研华仙子担心红豆是不是没有把事情办妥的时候,神王府上又来了一位仙人,这个人研华认得,这是天帝身边的人。

    看到他来了,研华仙子不禁笑了笑,哼,计划已经成功一半了。

    果然,这位仙人就是来到神王府上传墨兮见天帝的人。

    “墨兮神君,天帝叫您过去一趟。”

    “有什么事吗?”墨兮皱了皱眉头。

    “是有事,但具体是什么事,在下也不清楚,只是说很急,让您赶快过去。”

    墨兮皱着眉想了一会,看着正在熟睡的程纤纤,说:“我知道了,我这就过去。”

    就出去一会,应该不会有事的,这样想着,墨兮便出去了。但是没忘记嘱托荷花和杏花照看好程纤纤。

    一直潜伏在神王府外的研华仙子终于看到墨兮离开了,机会来了。

    研华仙子并没有从正门大大方方的进去,而是趁门口守卫不注意,偷偷溜了进去。因为她现在这个样子让任何人看到她出现在这里都会起疑心,遍体鳞伤,根本没有了仙子的样子。

    她知道墨兮很快就会回来了,必须抓紧时间。

    在神王府住了那一段时间,研华仙子对于神王府的构造,地理位置已经非常熟悉。很快她就摸到了程纤纤的房间外面,透过门缝偷偷的看到程纤纤正在睡觉,心里不禁偷乐,不错,这样就容易多了。可是荷花和杏花却一直没有离开,这又是个难题。

    没有多余的时间想更好的办法,研华仙子只好在距离程纤纤房间并不是很远的厨房里做出了点动静,她把厨房给点了,这动静可大了。

    听到外面嘈嘈杂杂的声音,荷花和杏花走出来,看到那边起火了,便赶忙过去救火,忙乱之中就忘记了还在熟睡的程纤纤,不过这正是研华仙子想要的。

    荷花和杏花一离开,研华仙子便摸进了程纤纤的房间,将门反锁上了。还好程纤纤还没有醒,不过好像听到了嘈杂声,有点似醒非醒的样子。

    研华仙子不能让她清醒过来,于是一个箭步冲到床边,将早已准备好的带着迷药的手帕捂到了程纤纤的口鼻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