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话说,墨兮被天帝召见去,心中本就是急急忙忙,因为不放心程纤纤在府中,而且,从府里出来之后心里不知怎么的就慌的很,于是,以最快的速度到了天帝那里,想要解决完事情尽快回府。

    谁知道天帝所说是关于研华仙子的事情,这是墨兮万万没有想到的,他以为这个女人已经和自己再没有任何交集。墨兮原本想拒绝,可是天帝心里还是很可怜研华仙子的,便劝说墨兮去看看研华仙子最后一面。

    “毕竟你们夫妻一场,就算不曾相爱,朋友要见你最后一面,也是应该满足人家这个愿望,应该去的。”

    墨兮想了想,父王说的也在理,虽然她研华仙子以前有种种不是,但是现在若是面临死亡,应该也是可以被原谅的,暂且就不想了。

    于是,墨兮答应了。

    “那儿臣尽快过去看她。”

    “嗯,好。”

    “那儿臣先回去了。”墨兮实在是归心似箭呢。

    “去吧。”

    墨兮刚刚出来,便撞上从急急忙忙赶来的杏花,看她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好像意思到出了什么事。

    “怎么了?”墨兮皱着眉头问。

    “王妃出事了!”杏花喘着气说。

    “出事了?什么事?怎么回事?”听说程纤纤出事了,墨兮的心一下子悬了起来。

    “具体奴婢也说不清楚,您赶快回去吧!”杏花确实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只是上官蕊蕊让她来便来了,路上杏花将看到的程纤纤的情形简单描述了一下。

    听到程纤纤出事了,墨兮一下就紧张起来,赶往神王府。

    回到府中,墨兮正好听见仙医给程纤纤检查过之后,下诊断的话。

    “腹中胎儿保不住了!”

    “腹中胎儿保不住了!”

    这句话不住的回荡在墨兮耳边,墨兮忽然觉得心里失望极了,心痛极了,好端端的一个生命就没有了,如此消失了。

    虽然为失去的胎儿伤心,但是墨兮最担心的还是程纤纤,当他一眼看到床上的人儿,身上鞭痕累累,血迹累累,心中怒火中烧。究竟是谁,竟然敢对自己的女人下此狠手,墨兮双手紧握成拳,心中已将那个人撕得粉碎,他断然是不会放过那个人的。

    墨兮三步并作两步冲到程纤纤床边,紧握住程纤纤的手,看着程纤纤脸色已经惨白,心如刀绞,自己竟然又让自己心爱的女人受伤了,竟然又一次没有保护好自己心爱的人,墨兮心里恨。

    “纤纤,对不起,我回来晚了。”墨兮心里很是自责,自己不应该离开的,不应该的,应该一直守在纤纤身边的。

    “孩子没了,我们的孩子没了,我没有保住我们的孩子。”程纤纤喃喃地说,始终接受不了这个事实,盼了多久才盼来的这个孩子,这才享受了几天的幸福,为什么要这么狠?为什么要夺走我的孩子?程纤纤难以接受。

    “纤纤,是谁?我会为我们的孩子报仇的!”墨兮真的想象不到是谁会对程纤纤下此狠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