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墨兮是不会给她机会逃跑的,但是他也不会狠心到在这里当众虐待研华仙子,墨兮需要的仅仅是杀了她,这就够了。

    终于,墨兮甩出最后一鞭,鞭子如蛇一般紧紧的缠绕在研华仙子的脖子上,不留有一丝一毫的缝隙,墨兮将鞭子的另一头一扔挂在房上,就这样,研华仙子被吊了起来。

    虽然众人都在看着,可是没有人敢说些什么更不用说做些什么,包括研华仙子的父母。

    墨兮冷冷地看着研华仙子挣扎,到最后终于平静下来,转身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这个地方。

    神王府,萌宝一个人在花园里挖土坑,挖出了一个盆口大小的土坑,将奄奄一息的树苗放进去,扶好了用土埋了起来。

    神王府这些天很是冷清。程纤纤沉浸在失去孩子的痛苦当中。墨兮不分日夜地照顾程纤纤,安慰着她。

    于是萌宝难免受了些冷落。萌宝内心也是不好受的,本以为开开心心地做哥哥了,但是那个死去的孩子没有机会叫他一声哥哥了。

    想想这件事情,萌宝就觉得很是忧郁。为了排解心中的抑郁,萌宝决定为那个没有来到他们身边的孩子种一棵树,好让自己记得那个未出世的孩子。

    萌宝满怀祝福地种好了树,决定出去逛逛,缓解一下在神王府积累的忧伤。刚刚跑到门口,发现一大帮人群正朝着神王府走来。

    “研风上仙,请问来神王府有何事。”等人群走进,萌宝看清楚了是研风上仙,于是循规蹈矩地行礼询问。平时萌宝的墨兮爹爹教导很是严格的,虽然在程纤纤和墨兮面前喜欢撒泼和耍无赖,但是在正经的场合,萌宝一直遵循着墨兮的教导的。

    “神王府难道没人了吗?叫你一个孩子来出面。”研风很是不屑地说道。他和嫦娥在一起之后就很少关心过妹妹,所以心里极是自责又是难过。由于和嫦娥住在天庭,很少回家里,所以才使得墨兮在自己不在的情况下当众杀了自己的妹妹。他觉得自己有很大的责任使得研华仙子惨死在墨兮手中,所以今天他一定要为研华讨回公道。

    “研风上仙,我爹爹和娘亲正在有事情,上仙今日拜访恕不能亲自相迎,我一定会告诉爹爹,改日亲自登门道歉。”萌宝一本正经地说道。看到研风气愤的样子,萌宝就知道研风来肯定没什么好事,干脆就闭门不见。

    “笑话,我堂堂上仙来到神王府居然让我吃闭门羹,神王府好家教!快叫墨兮那厮出来!”研风见萌宝下了逐客令,一方面觉得很是恼怒,居然被一个孩子拒之门外,另一方面觉得神王府欺人太甚居然让一个孩子来敷衍他。

    “上仙见谅,我父王和娘亲确实有些不便。”萌宝见研风恼怒起来,更不想让研风进来了。

    “哼,今天墨兮那厮见我就罢了,不见也得见!”研风见萌宝不肯让自己进神王府,放出了狠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