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研风上仙未免也太看不起神王府了。看在上仙失妹心里难过的份上,本不打算追究上仙作为一个长辈出手伤害风儿的责任了。没想到上仙如此不识好歹!”墨兮说道全身笼罩着一股寒冷的气息。

    丧子之痛,程纤纤郁郁寡欢让墨兮这些天已经很是头痛,本不想再惹是生非,研风却咄咄逼人,墨兮真的生气了。

    看见墨兮剑拔弩张的样子,研风也顾不得天帝神王身份什么的了,毫无顾忌地冲了上去。两人斗法斗得厉害,不相上下。

    程纤纤听到萌宝说有人上门闹事,顾不得身体虚弱,硬让上官蕊蕊和萌宝扶着她出去看看。看见墨兮和研风斗得厉害,连忙让丫鬟去通知天帝。

    程纤纤知道天地虽然和墨兮经常争吵不和,但是对自己的亲身骨肉,程纤纤知道天帝一定不会坐视不管。程纤纤已经没有心情再和谁闹下去了。程纤纤想着自己虽然失去了一个孩子,但是毕竟研华仙子没了,也算一命抵一命,只是觉得对不起那没出世的孩子。

    萌宝在一旁焦急地张望着。萌宝对墨兮的法力很有自信,但研风上仙看上去也不弱,两人对峙很久都没有分出胜负。

    墨兮有点吃力了,自己的法力耗了不少,再耗下去肯定没什么好果子。反观研风上仙也好不到哪里去。尽快结束,是墨兮唯一的想法。看见看见程纤纤虚弱地站在那里,墨兮很是心疼。

    研风使了全力才和墨兮不分上下,持久战不是很好的选择。于是研风积聚力量,准备一招定胜负。

    墨兮感受到研风法力全部往一个地方聚引,知道研风想要在一招定胜负,也默默地蓄力了。

    天帝接到消息,马上赶过来了。另一边研凌天尊听手下汇报研风和墨兮打了起来,知道研风可能没有占什么上风,也匆匆赶了过去。

    神王府前,由于研风和墨兮都聚法力导致两边出现清晰可见的法力流动,两人两掌相对,最后一招便知道谁胜谁负。强大的法力必然导致两人受伤。

    “胡闹!”就在两人刚刚使出全身力气,天帝及时出现化解了两人的法力。

    “你们可知道,你们两人的力量会动摇天基的。真是胡闹!”天帝生气地说道。

    “神王欺人太甚!我必要讨个说法。”研风义正言辞说道。

    “风儿住口,岂容你在天帝面前指手画脚。但是研华一事,本尊也想弄个明白。”

    研凌天尊说道。

    “事情的真像,大家不都清楚了,我无话可说。”墨兮说道。刚刚斗完法,墨兮显得有些气力不足。

    “住口,孽障,研华可是你的侧妃啊!”天帝生气地说道。没想到他自己种下的姻缘会变成一场悲剧。

    “娶她本就不是我的本意!”墨兮急了,当初要不是天帝硬逼着他娶研华仙子,他是不会答应娶研华的。也就不会有后来的那么多的事情。对天帝的埋怨也多了几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