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妃手遮天之倾世桃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敛了心神,顾子依这才准备抬起脚往石阶走去,才踏了第一步,那些石阶就跟瀑布一样抖个不停,地宫深处也突的发出万支飞箭来。

    离霄大骇,忙的将顾子依扯出离地宫石阶几十步远,转了两三圈,这才躲开利箭,只见那些羽毛箭就这样射在了对面的墙上,密密麻麻,吱吱作响。

    此刻顾子依已经被吓的说不出话来,只是紧紧的拉着离霄的衣襟,身体也不停的发颤。

    而离霄根本没有闲暇时间安抚顾子依,眼见又一波飞箭直射过来,离霄现在哪能带着顾子依落地,便提气一跃,搂着她的腰停留在半空中。

    见旭日已经倾斜,那层倒影在石阶上不停的晃动中,像极了一条龙发怒的姿势,只是那条龙此刻正微眯着眼,做攻击状,但奇怪的是,等了半响,那条龙影却一直没有睁开眼,离霄冷眸中精光一闪,立刻从衣袖中摸出飞针,十根飞针就这么直向龙眼飞去,动作精准却不失力道。

    银针直插到龙眼上,只见那条龙痛苦的摆扭着身子,半响过后,便不再动了,也就在龙彻底成为一道阴影的时候,石阶也恢复了原有的平静,就连利箭也不再飞出。

    冷颜扫过周边的一切,觉得安全了,这才落了地,看着那个不停轻颤的人,离霄轻声安慰道:“没事了,有我在。”

    顾子依浑身发抖,根本听不进去离霄的话,离霄见状,一阵心疼,也顾不得刚才自己还在生气,于是抬起手把她抱在怀里,希望自己可以给他依靠,让她安心,不再害怕。

    顾子依把头埋在他怀里,闻者那熟悉的药草香味,慢慢的静了心,身体也跟着恢复了正常,但还是心有余悸。

    刚才她真的就差点死了,当初在紫色小筑,自己已经死过一回了。

    她没有想到,今天还会重现那一刻的情景,而且还比当初那把细刃来的更加恐怖凶残,上次在太子府,她自知离霄在房梁之上,心里肯定离霄会救她逃离剑尖,但,今日,万箭齐发,她真的不肯定,她还能那么幸运的脱离凶险。

    心情一恢复平静,脑子里也开始运转起来了,顾子依抬头看着那个本来冷毅的脸此刻正柔和的看着她,心里一暖,叹道:“这个人,究竟武功有多高?”

    见她抬头看着自己,脸色惨白,但身体已经不再发抖了,似乎应该恢复冷静了。

    才这么想完,离霄皱紧眉头,随即轻推开她,沉声道:“你这模样,哪能让人信服,更何况,你今后是要做她主子的,可不要让她看笑话才好。”

    顾子依当然知道离霄指的是那地牢中的女婢,随即感激的道:“离霄,谢谢你!”

    “感谢的话自不必说,夫人还是整理好仪容进去糊弄人来的要紧。”离霄打断她的话,冷声道。

    顾子依一愣,心里明白离霄还是为顾琉璃跳崖而死的真相跟她生气,于是,她也不跟他顶嘴,深吸一口气,这才做了几个假笑,觉得面色恢复的差不多,这才道:“我们进去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