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妃手遮天之倾世桃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姐这是说什么胡话,只要有小玉在一天,就会誓死保护小姐不受伤害。”小玉皱眉。

    顾子依只是摇摇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究竟顾琉璃是个什么样的人,竟然可以让那么多人就算知道她不是顾琉璃也甘愿保护她周全。

    离霄是,轩辕景然是,现在连小玉也是......

    跟小玉简单的聊完,小玉就被慕容飞雪给叫走了,说是有点事,借用一下。

    顾子依只是轻笑着摇头,任慕容飞雪拉走了小玉。

    闲来无事,顾子依就四处在护国候府里逛,现在轩辕傲天死了,轩辕景然还处在痛苦之中,不管世事,所以,现在护国候府的一切事情都丢给她了,她不累才怪。

    不过,为了减轻压力,她把一大半的工作都扔给了小玉。

    不过看这护国候府一如往昔井井有条,她不得不承认小玉的能力。

    逛了几个院子,发现没什么好玩的,本来准备回自己的依心苑的时候,却发现前面站着那个青绿色的身影。

    不过,相较于第一次的见面,轩辕景然的羽化飞仙,如今的轩辕景然,却好似世外之人,才几天的时间,就瘦了不少。

    他就那么站在哪几颗梨树前,白色的梨花随着风的节奏慢慢的飘落在他那没有绾的万千墨丝上,而他此时只是一手搭在梨树的枝桠上,抬手接住那不停的被吹落的如白雪般的点点落花。

    眼底的落寞与悲痛让他整个人伫立在梨花丛中更显凄凉无比。

    顾子依眼底散过一丝悲伤,随即才迈着步子,朝那世外之人走了过去,见那人头也没回,依旧双眼盯着指尖落花,模样凄凉让人心生不忍。

    绕到他的面前,见他依旧没有反应,她这才弯腰低下头,轻嗅着他指尖落花的芬芳,随即才抬起眼眸看他。

    发现他只是看着她,眼里很复杂,却没有作声。

    她这才直起身子,抬手握住他那沾满白色梨花的手,慢慢的道:“小景,你还有我。”

    轩辕景然脸色微变了变,准备抽回手,但是顾子依却没有让他挣脱。

    “小景,你难道现在连我这个娘亲都不要了么?”

    轩辕景然别过脸,不看她。

    顾子依叹了口气,又道:“小景,这个世界如果容不下你,你只要记住,我这里永远是你的容身之地。”

    闻言,轩辕景然这才转过脸,紧盯着她,悲哀的道:“刚才皇上派人来削了轩辕家的兵权,是不是最后连你那里都不是我的容身之地了?”

    顾子依一怔!

    难道刚才那个公公除了宣读她进宫见驾的圣旨之外,还另下了圣旨?

    事情怎么发展的那么快?

    难道说现在护国府只是一个空盒子而已么?

    被消除兵权?

    “轩辕傲天才刚死......独孤绝、你实在是做的太绝了。”

    冥想间,顾子依已经不自觉的用手轻抚上了他的脸。

    “小景,我既然一天做了你娘亲,我自然是会保护你的。”

    轩辕景然反握住她的手,凄凉的道:“就怕日后谁都保不住我。”

    顾子依一怔,顿了顿,才道:“小景,你回紫色小筑吧,这个尘世间的事情,你就看开些,好吗?”

    轩辕景然闻言,凄凉的摇摇头,苦笑道:“紫色小筑现在已经容不得我了,如果我要生存的话,只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