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妃手遮天之倾世桃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说景然去云游了?”独孤夜成功的被转移了注意力。

    而对于这个结果,顾子依当然乐于接受了,于是更加卖力的演戏,道:“那孩子也傻,伤心的要死,却在心里憋着,也不跟旁人说,昨日个干脆留书一封,说是出去散散心,我见府里气氛也压抑,不适合他呆,于是也就没有派人去追。”

    只是让顾子依没有想到的事,她说这些话只是为了转移独孤夜的注意力,怎么现在独孤夜的脸色更加冷了。

    这是什么节奏?

    “他有说去哪里吗?”独孤夜冷冷的问。

    “没有。”顾子依怎么总觉得独孤夜的表情有点奇怪,但是为了将独孤夜赶紧打发走,她又接着道:“不过,小景留书叫我告知太子一声,他日有缘再见。”

    “有缘再见?”独孤夜冷哼,毫不领情,随即将手上的黄稠扔到她身上,道:“进不进宫随你。”

    说完,转身就朝门外走去,却不料迎面走来一个女子,两人就这么撞了上去。

    小玉一见是慕容飞雪,忙的迎了上去,不着痕迹的从独孤夜手中扶过她,轻声道:“慕容小姐,当心。”

    “靠,什么人啊,走路都不好好走,疼死了。”慕容飞雪抚着被撞疼的鼻子,大声嚷嚷着。

    想看一下那个始作俑者是谁,她这才抬起头看那人,瞬间怔在当场。

    一双桃花眼光芒四射,夺人心魄,极尽诱惑之色;天庭饱满,意气风发;剑眉微扬,凌厉有度;薄唇微勾,似千层骇浪,语不惊休;万千墨丝被紫金冠高高束起,利落有致,别样风姿;身着大红色华服,鲜艳似血,魅惑如鬼;如此邪魅之人,真正是帅哥中的翘楚。

    而独孤夜从小习武,被这一撞,仿佛挠痒一般。

    只是如此冒失的人,竟然还大大咧咧的说别人的不对,只是一抬眼,看到那鹅黄色衣衫的人儿时,他也愣住了。

    “雪儿?”

    顾子依一见独孤夜认出了慕容飞雪,觉得是个机会,忙的起身赔笑道:“太子殿下,您认识飞雪?”

    边说话,边走到慕容飞雪旁边,轻声道:“飞雪,此番帅哥,不算辱没了你吧。”

    慕容飞雪一怔,回过神,猛的甩开小玉的搀扶,冲到独孤夜面前,抓住他的衣袖,傻笑道:“帅哥,今年几岁哈,结婚了没?没有的话,你看我怎么样?要不我们就凑合着过呗?”

    看到她一如往常见到帅哥就豆腐冲脑的举动,顾子依哭笑不得。

    “我是独孤夜啊,雪儿,你不认识我了?那日在帝都北街我们见过的?”独孤夜很惊讶,他竟然在这里看到了那日灵动异常的女子。

    慕容飞雪一愣,随即才明白过来。

    “我靠,独孤夜?这不是太子么?琉璃当时说过,独孤夜和慕容飞雪见过一次,好像就是那个北街。”

    心里不停的嘀咕着,见独孤夜盯着她,慕容飞雪这才傻笑着打着哈哈。

    “嘿嘿,原来是夜哥哥啊。”

    “你怎么在这里?”独孤夜突然想到刚才顾琉璃叫她做飞雪,心里大骇,忙道:“你就是慕容家的千金慕容飞雪?”

    “是啊,夜哥哥,怎么了?”慕容飞雪不明白他为什么这么问。

    “那你知道我是谁么?”独孤夜推开她,冷声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