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妃手遮天之倾世桃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无颜女?”

    “就是她啊。”顾子墨嘟嘴,用下巴对着小玉的方向努了努。

    顾子依满脸黑线,随即不满的道:“子墨莫要说傻话,小玉怎么就无颜了?”

    “哼!”顾子墨别过脸,不看顾子依,但是手上的力道却紧了紧,接着,他又道:“如果不是长相丑陋的话,那带什么面具啊,不是遮丑是什么?”

    这下,小玉和顾子依都愣了。

    小玉愣住是因为她被顾子墨刺到了痛楚,心里在极力隐忍着,如果顾子墨不是她小姐的弟弟,她真的恨不得喝了那家伙的血。

    而顾子依愣住是因为她没有料到,顾子墨这个爱吃人豆腐的家伙脑袋装的不是豆腐渣,而且看他那样子,好像还懂的挺多的。

    “咳咳!”顾子依不自在的轻咳两声,尴尬的笑道:“子墨说什么胡话,小玉哪有带什么面具。”

    “姐姐休要筐我,我们顾家一家鼻子都是极其灵敏的,那个无颜女身上明明有人皮面具特有的怪味,而且我刚才看了她的下巴处,虽然颜色极淡,但还是有痕迹的,那痕迹明显就是她的皮肤和人皮面具之间的契合处。”

    见顾子依整个人僵住了,顾子墨这才放开了她站起来,随手拉了旁边的凳子坐到顾子依的面前,又接着拉起顾子依的手道:“仅凭刚才无颜女的话,墨墨还不能完全确定你是我姐姐,不过你的体香让我确定了,你就是我的姐姐......姐姐,墨墨终于找到你了。”

    “体香?”顾子依身子僵了僵,感情刚才这小子是闻她身上的味道才凑的那么近啊。

    等好不容易可以控制脸上的表情,顾子依这才道:“你把你那玉箫拿下来吧,你这样坐着,看着怪别扭的。”

    “嗯嗯。”顾子墨从腰间抽出寒玉箫,随即又将八宝酒葫芦也给卸了下来,全放在桌子上,随即,又抬手在颈部的衣领处摸了摸,发现折扇不见了,大声吼道:“谁偷了我的长音扇?”

    顾子依捂着耳朵,别过脸,不愿看这一二货般的人物耍宝。

    小玉见顾子墨站起身,在那里上窜下跳的抖自己身上的衣服,找着那个刚才被他扔在不远处的扇子,没好气的道:“扇子在那里。”

    顺着小玉手指的方向,顾子墨看到他的长音扇在地板上,安了心,遂又坐了下来,随即挑眉,对着小玉道:“无颜女,把扇子给本少爷送过来。”

    “你......”对于他无礼的话,小玉气的浑身发抖,但是一想到如果她不捡的话,那人肯定会更加无礼的消遣她。于是,她咬咬牙,道:“是,少爷。”

    小玉捡起长音扇就朝顾子墨走去。

    “给......”

    小玉话还没有说出口,就见顾子墨抬起脚想攻击她的下盘,她猛的施展轻功后退,直到,抵着后面的墙壁。

    “哈哈......”顾子墨大笑几声,好不容易止住笑声,这才挑衅道:“怎么?不是不会武功么?”

    小玉懊恼的瞪了他一眼,该死!竟然这样就被他揭穿了。

    看着那桃花眼肆意刺眼的狂笑,小玉双手握紧拳头。

    “不行,她一定得好好教训这小子才行!”

    想法一出,她就立刻踏上旁边的凳子一跃而起,抽出挂在墙上的利剑,朝顾子墨的方向刺了过去......

    顾子墨倒是悠闲的看着那个气急败坏朝自己攻击而来的小玉,只是,可苦了一旁的顾子依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