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妃手遮天之倾世桃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宫墙内,顾子依入住凤栖殿。宫墙外,护国府屋檐之上,立着两个颀长的身影。

    一个身着白色长衫、冷颜俊逸;一个身穿紫色流纱、纨绔浮夸。

    此时月明星稀,冷风飒飒……

    顾子墨忍不住打了一个寒颤,自从姐姐被带进宫,他就陪着离霄站到现在。

    他现在真的是又冷又饿,怎么办?好想吃北门的糖葫芦,南门的醉鸡,西门的烤全羊,东门的三圣果。

    “………”顾子墨忍不住瞟了一眼站在旁边一直没有动过的离霄,心里苦不堪言。

    实在是肚子在打鼓,顾子墨这才谄媚道:“嘿嘿……师兄啊,要不我们先去吃饭吧,估计姐姐不会回来了,我们这么看着也不是……办……法……啊?”

    见离霄瞪了他一眼,顾子墨好不容易才把话说全。但是后面几个字细如蚊声,让人听不清楚。

    “…………”又是一阵沉默。

    好半响,顾子墨拾起勇气,道:“要不这样吧,师兄,我去买点吃的回来,我们边吃边等?”

    “…………”离霄依旧不理人,只是看着今日顾子依离开时的方向。

    “师兄,你说一句话好么?我这样感觉在自言自语耶?”顾子墨用手中的长音扇轻点了点离霄的肩膀。

    就怕稍微一用力,那人就炸毛了。

    离霄闻言,转过头,看了他一眼,嘴唇动了动,但还是没有开口。

    “…………”顾子墨满脸黑线的看着眼前的人,刚才见他嘴唇微动,还以为要说什么。于是他凝神静气听着,谁知那人?

    呜呜呜……,他好想哭!

    呜呜呜……,他好想吃饭!

    可是……可是,这个大人物不吃饭,他哪好意思去啦。但是陪着这个人饿肚子,他心里更是呕的慌。

    也不知道是不是上辈子欠了这人的,一见到这人,就觉得自己一直处于下风,感觉不服从他都觉得对不起自己。

    呜呜呜,他就是一奴才命!

    好不容易停止了心里的哀鸣,顾子墨又再接再厉的道:“师兄,要不我们去找我姐姐吧?你看,这么晚了,皇宫肯定也关门了,姐姐自然出不来的。要不我们去看看,顺便吃点御膳房的糕点?”

    说着说着,顾子墨差点咬到舌头。

    该死!怎么又谈到吃上去了?

    抬起黑眸瞅了瞅他那雷打不动的师兄,发现那人竟然在看着自己,着实吓了一跳,随即又连忙道:“师兄是我错了,我不该想着吃,我……”

    离霄打断他的话,皱着眉,慢悠悠的来了句:“你说去看她?怎么看?”

    闻言,顾子墨在心里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什么啊?他师兄怎么变的如此白痴了?

    不过心里虽然那么想,但是顾子墨却不敢说出口。只是,笑着道:“我们武功那么高,区区的宫门算什么,当然用轻功飞进去了。”

    离霄冷冷的看了他一眼,好半响,才慢慢来了句:“我是问你找什么借口去看她?不是问怎么去?”

    “啊……”顾子墨一愣,没想到他会是这个意思,随即不好意思的摸摸鼻子,道:“看就是去看啊,要什么借口?”

    离霄闻言,紧抿着唇,不说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