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妃手遮天之倾世桃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狗嘴吐不出象牙。”顾子依替横了那人一眼,便转头安慰小玉道:“你别听他胡诌,他是不好意思说感激你的话。”

    小玉只是别过脸,不作声。

    “我是人嘴,自然是吐不出那东西的。”

    “……”顾子依满脸黑线的看着他,又见他闲闲在在的在摇着扇子,顿时两眼放光,她倒是差点把这事情给忘了,

    于是便贼兮兮的看着那人道:“墨墨…….”

    顾子依的尾音拖的很长,让顾子墨很没有安全感,仿佛如临大敌一样,谨慎的瞅着她。“干么?”

    一见他那戒备小心的样子,顾子依笑靥如花的凑到他身边,嘟囔道:“别这样嘛,我又不会吃了你!”

    “你这比吃了我更严重。”顾子墨满脸黑线的想着。

    见顾子依那倾城容颜都被笑的扭曲了,顾子墨脸色也跟着僵硬起来,遂道:“你要什么直接说,你这样笑,好恐怖的啦。”

    顾子依身子一僵。

    “死小孩,要不是想要你手中的东西,我会这样假笑么?”

    心里冷哼完,顾子依忍住揍人的冲动,接着又用甜的腻死人的声音对着顾子墨喊道:“墨墨……你不要这样嘛……我可是你亲姐姐啊…….你这样对我,岂不是让家里那老头死了也无法瞑目?”

    “呃…….话说,我怎么对你了?”顾子墨满脸黑线,他这个姐姐也够极品的,竟然将他家老爹都扯出来了,如果日后他老爹知道他的一对儿女这样开他的玩笑,岂不是会被活活气死?

    不过,能让那老头吹胡子瞪眼,也只有他们了,嘿嘿……

    “你还问我你怎么对我了?”顾子依一脸顾子墨对不起的她的表情,着实表现的淋漓精致。

    见她那个凄然的样子,顾子墨忍不住吞咽口水,他这个姐姐是要闹哪出啊,怎么那么恐怖?

    “姐,我怕你了,你直接告诉我做什么吧,你这样,比凌迟我还恐怖。”

    顾子依还是一脸悲愤的看着他,似在无言的控诉着他有多对不起她似的。

    “小姐要你手中的长音扇。”

    小玉在旁边看了半响,不忍心顾子墨这样被自家小姐摧残,便忍不住开口道。不过话才刚说完,就收到了顾子依一记凌厉的目光,目的就是要她闭嘴,小玉只好识相闭嘴了。

    不过小玉已经提醒过了,顾子墨自然是明白的。

    给了小玉一个感激的眼神,但是小玉却别过脸,不看他。顾子墨无奈的摸摸鼻子,这才对着顾子依道:“我说,姐,这个长音扇给了你也没有用。”

    “你不给我怎么知道没用?”反正都说在这,顾子依也不遮遮掩掩了,干脆反问他。

    顾子墨闻言淡笑,将长音扇递到她手中,道:“你要是能打开,就给你。”

    顾子依瞅着自己手中的扇子,对他的话很纳闷,也着实不信,便问道:“此话当真?”

    “嗯。”

    见顾子墨点头,顾子依笑的更加灿烂了。

    心里不停的在想,不是一把扇子么,怎么可能打不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