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妃手遮天之倾世桃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叔……”独孤夜大怒。

    “休得多言。”独孤慎打断他的话,从小,独孤夜桀骜不驯,抗旨更是家常便饭,但却唯独害怕这个和他年纪差不多的十九皇叔。

    一听见独孤慎的训斥,独孤夜只好闭嘴。

    “如此,琉璃今日便出宫请神医出山。”顾子依答的爽快。

    “嗯。”独孤慎点头,又命人拿来出宫令牌给她,随即又简单的问过其他官员可有异议,见没有,这才各自散去。

    顾子依一出了殿门,就看见不远处小玉在等着她,估计是见午时已过,还没有见到她的人影,心里着急,便寻了过来。

    小玉一看见顾子依,就忙踏着碎步走了过来,见顾子依安好,这才放心下来。

    “小姐没事就好,可急坏小玉了。”

    刚才她在凤栖殿内就听说独孤绝大殿之上吐血昏倒之事,又见顾子依那么长时间还没回来,心里焦急,于是便过来寻人。心里也暗自决定,若有人发现独孤绝吐血与自家小姐有关,便自己顶了那罪过。若有人敢伤害她家小姐,便跟那人拼了性命。

    如今,自家小姐安然无恙,她这才惊觉自己好像想多了。

    顾子依轻笑着将她因为着急而散乱的发丝别在脑后,见整理妥当,才取笑道:“你如今是凤栖殿女官了,怎么还如此不顾礼节匆匆的就跑了过来,岂不是惹那些宫女太监们笑话么?”

    “什么女官?小玉不要。小玉是小姐丫鬟,自然要护小姐周全。小玉担心小姐,自然是要来寻才能安心。”

    “呵呵……”顾子依捂嘴偷笑,这个人,还真的是个死脑筋,一心认定了她是她小姐转世,便死心塌地的维护她。

    如此,顾子依倒是觉得有些亏钱眼前的人了,直视着那人皮面具下满是刀疤的容颜,顾子依眉头紧皱。

    只是……也不知道顾子墨那个去疤膏研制的怎么样了?若能去掉小玉脸上的疤,也算是自己对她的一点补偿了。

    顾子依刚思忖完,却听见有声音传来,夹杂着些许不敢置信。

    “子音?你是……子音?”

    独孤慎一出偏厅,就看见顾子依跟一女官说话,但那女官的身形真的好像那个人,于是,他便上前,激动的开口道。

    顾子依抬头,就见独孤慎已经在眼前,双手抓着小玉的胳膊,脸上竟是惊喜之色;而小玉脸上却是极尽复杂之色。

    心里纳闷,不解小玉还跟十九王爷有什么瓜葛。

    就见小玉不着痕迹的躲开独孤慎的钳制,跪倒在地,恭敬的喊道:“奴婢小玉参见王爷!”

    “小玉?”独孤慎喃喃道,随即猛的拉起小玉,“不,你是子音,本王是不会认错人的。”

    “王爷,奴婢是小玉,不是子音!”小玉再一次重申。

    “不……不……你是子音。”独孤慎依旧不相信。

    顾子依听着他们的对话,这才明白过来。小玉没有毁容之前顾琉璃曾给她赐名叫“顾子音”,看此番情景,肯定是当初跟这个十九王爷有一段纠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