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妃手遮天之倾世桃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太子东宫:

    独孤慎一进太子殿便猛的皱眉,独孤夜嗜爱朱红,这是众人皆知的事情,但是每一次看到太子宫殿之中全都是红纱帷帐,压迫感就源源不断的袭来,甚至有些让人喘不过气。

    一落座,就见独孤夜打发了宫女太监退了出去,接着这才跪倒在他的面前,道:“皇叔,你明知夜儿不能娶妻,为什么还答应顾琉璃的请求?是何缘故?”

    独孤慎抬手搭上他的肩,叹了口气,道:“夜儿,影煞国此番破了离叶城,实力大增,旁边各国势必会趋炎附势,与其结盟。与其让影煞国派兵来攻打我们,还不如我们先行出招,跟他们结为友好之邦,方不受邻国欺凌。”

    “皇叔考虑周全,夜儿理解,可夜儿本为……”

    独孤慎忙的捂住他的嘴,断了他的话。

    接着刻意压低声音,对着独孤夜斥责道:“休要胡言乱语,小心隔墙有耳。”

    独孤夜点头,见独孤慎拿开手,遂又道“皇叔既然知晓,为什么还要难为夜儿?大婚之日,夜儿怎么圆房?”

    闻言,独孤慎紧皱起眉,本来秦贵妃要求皇上下旨让太子迎娶慕容飞雪,便是他书信一封,将婚期延后。如今这局势所逼,不能再延了。

    想到这,独孤慎才缓缓的道:“夜儿,你且先去影煞国迎娶永乐公主,待到了凤天国你再同时迎娶慕容飞雪。”

    “万万不可,皇叔!娶永乐公主已非我所愿,还要娶慕容飞雪?岂不是将夜儿往火里推么?那日我答应母后迎娶慕容飞雪是权宜之计,就等着皇叔书信一封,劝父皇不要下旨。如今,却要我娶这两人,夜儿是千千万万个不愿意!”

    独孤夜桃花眼中尽是愤怒,说出的话也字字带着吝气。

    “夜儿,休得恼怒!”独孤慎将他扶起来,遂又道:“我回来的途中已经打听过了,慕容府小姐虽大病三年,但却不是个好伺候的主,如此你娶了她,一可以借机会让她跟永乐公主争锋吃醋,二可以借用她家族财势荣登大宝。而且大婚当日,二人房间皆可不去,岂有圆房之说。”

    “皇叔的意思是让她们独守空闺?”独孤夜有些惊讶,见他点头,有忙道:“如此,不是落人口实了么?”

    “呵呵。”独孤慎轻笑,道:“你大可放心,大婚之夜,我会让你父皇下旨让你去校场点兵,以彰显太子之威名!全国上下,自会认为你心系天下。”

    “皇叔此计甚好!”独孤夜赞道。“只是……”

    “只是什么?夜儿但说无妨。”

    “只是夜儿不明白,皇叔明明才是父皇心中的储君人选,为何皇叔却要举荐我?”独孤夜心里着实纳闷。

    闻言,独孤慎笑着摇头道:“我自逍遥惯了,虽被国事所累,但还是犹如闲云野鹤般飘忽不定,若让我为皇,岂不是要断了凤天国的前程。况夜儿你虽心高气傲,但志向高远,登帝位乃是最佳人选,至于日后子嗣之事,你莫要担心,旁系是可以过继的,这样也可以断了后宫争斗。只是这样,便苦了夜儿你了。”

    “夜儿不苦,只要能完成梦想,就算下地狱我也甘愿。”

    独孤夜桃花眼妖娆璀璨,仿佛昨日明星,而大红的华服衬托着他的笑容更加邪恶不羁。

    独孤慎一见此情景,宽慰不少。简单的叮嘱了独孤夜明日请奏皇上,便可带着人去影煞国的一些事宜,见他全部明白,遂才离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