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妃手遮天之倾世桃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不要娘亲的东西。轩辕景然脸上虽然温和,但话却甚是不领情。

    “难道你连娘亲都不要了么?”顾子依斜睨着他,气道:“还不要我的东西……不要我的东西你就得饿死了……你饿死了,以后有谁保护我?我还指望你给我养老送终呢!”

    “养老送终”四字一出,让轩辕景然温和面庞彻底算是塌了。

    只见他冷着脸一字一句的道:“小景会比娘亲先死!”

    话一出口,不仅顾子依愣住了,连轩辕景然自己也愣住了。

    明明这一切他都是在演戏,为什么还要在乎眼前人的生死?而且还说出那么无厘头的话?

    轩辕景然尴尬的轻咳了两声。

    “咳咳……”

    见顾子依不自在的别过脸,这才又傻笑道:“娘亲,你给的东西,小景接受便是了。”

    “呃……”顾子依刹那失神,没有想到刚才还是那么阴沉的一个人,怎么突的就变了?

    但还是连忙回答,“嗯,如此最好。”

    将手帕包好的东西全部交到他手中,便又指着那间当铺,道:“你且先去将这些换……呃,算了,还是我去吧。”

    说到最后,顾子依还是觉得她自己去比较合适,一想到让堂堂侯爷去典当东西,她都觉得丢不起那人。

    于是便绕过人群,小跑过去。

    而轩辕景然只是盯着那个背影,目光阴沉。

    待顾子依将东西典当出来,便将钱都悉数交给轩辕景然了。不过,那支羊脂玉簪子,她没有当,她记得那个好像是轩辕景然第一次买给他的,便又插到了头上。

    轩辕景然看见她将羊脂玉簪子戴在头上的时候,嘴角不由的慢慢勾起。

    “怎么样?好看么?”顾子依插好,便抬头问道。

    轩辕景然将簪子取下来,斜插进她的发髻里,嘴里轻笑低语。

    “娘亲不管怎样都好看。”

    顾子依也不跟他贫嘴,不到半刻,便又随着他进入了集市里面买菜的地方。

    不过看里面都是些七姑八婆,而且各个看着轩辕景然发花痴流口水,顾子依满脸黑线,干脆将轩辕景然推了出去,让他四处逛逛,说半个时辰后,再到市场门前会合。

    轩辕景然一见她去买东西了,便准备去找个茶楼歇一下脚,才刚转身,却见有几个衙差在墙上张贴着悬赏皇榜,一看上面的文字,他便愣住了。

    独孤慎要缉拿顾子依?提供信息者,赏白银五千两!

    嘴角一勾,轩辕景然退到没有人注意到的角落,身形一闪,便消失在集市上。

    来到宣宁王府门前,看着那门庭若市,仿佛要把王府的大门给挤破似的,而且,各个手中都有皇榜,估计是来骗取赏钱的。

    在心里冷哼了了声,轩辕景然便身子一跃,翻墙进了宣宁王府。

    这里他曾经陪独孤夜来过无数次,自然甚是熟悉,所以,很快他就找到了独孤慎的书房便推门走了进去。

    独孤慎此刻正在书房看书,一听见声响,便放下手中的书卷,本想斥责来人不敲门便长驱直入,但是抬头一见是轩辕景然,惊讶的同时还忍不住皱眉。

    “你怎么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