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按着来时做的标记,风苏琬一行人很快就出了魔化森林,看到终于不是白茫茫的一片,众人的心情倒是舒畅了许多。

    望着光亮却不知源头的天空,没有谁是真正放下心来的。

    “皇叔,既然都已经出了魔化森林,您想必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我们就先告辞了。”风苏琬开口,说完转身要走……

    有些人不见就不会去想,见了反而叫人难受,与其这样,还不如开始就不相见,断了牵挂。

    “诶诶诶,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就把我一个人丢在这儿,要是被些个妖魔鬼怪吃了怎么办!你要怎么和你夫君交代啊!”

    某个被遗弃的人开始暴走,怎么会这样,在魔化森林里面还是好好的,怎么一出来就翻脸了?

    “没什么好交代的,您以后也不要这样叫我了,我是风苏琬,或者你叫我木琬晴也可以,不是谁的妻子,我和他现在没有一点关系。”对于某位皇叔对她的称呼,风苏琬还真是不满了,顿了顿道:“还有,以皇叔你的能力不能自保我们还真不相信。”

    他们可是着实地领教过……

    “好好好,不叫就不叫,不就是个称谓嘛,苏琬丫头,现在没有关系也不要紧呀,以后就有关系了嘛,我还是你的皇叔呀,你怎么可以丢下我一个老头在这儿啊……”某皇叔哭诉着,暗地里却是不停地给某个罪魁祸首使眼色……

    你小子倒是想想办法呀,你皇叔我这么死皮赖脸真的是形象尽毁啊,老脸都丢尽了……

    某人对于某皇叔的求救熟视无睹,依旧冷着一张脸,默默注视着这一切。

    对于某皇叔死皮赖脸的能力风苏琬真是无能为力了,不行,再这样下去非得给他说动了不可,风苏琬心一横,留下一句话转身就走。

    “您贵为皇叔,还怕没人来救你吗?我们下来的时候天情的皇帝可是急得不行,相信你很快就会获救的啊,我们的事情真的很急,就先告辞了。”

    “唉……”看来某位皇叔是真的摔到地方了,只得坐在地上望着两个人的背影叹气。

    一道人影落下,立在墨迹身边,同是望着那背影。

    “我说你小子干嘛不早出来,光明正大地在她身边保护她不正好么?”

    “该见的时候自然会见,不急于这一时。”

    不是不见,只是现在还不是时候……

    拳头握紧,墨天辰一双狭长的眸子紧闭,不管如何,这一次他绝对不会放开他,除非他没有能力保护她……

    他不会允许自己看着她再一次消失在他的视线里,决不允许!

    “不是时候?那什么……”某位皇叔话才说一半就被打断……

    “皇叔,上头自有人接应,还请皇叔先行回宫。”

    还没待墨迹反应过来,人已经消失不见了,留下墨迹一个人在后面大暴粗口:“喂!你小子怎么和那丫头一样没良心,都把我一个人丢在这儿荒郊野外的!我是老人家,老人家知不知道!”

    于是,魔化森林外就出现了这样一幕:一个人界的男子上窜下跳,大骂连连……

    这么大的动静,想不被人发现都难,远处幽光一闪,消失之处,正是魔殿的方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