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事不宜迟,我们现在就出发吧。”魔尊都不一定能找到的东西绝对不是好找的,不能再耽搁了。

    “本尊派人送你们出魔界。”

    “魔尊大人不跟我们一起走?”风苏琬问道,找回娘亲,魔尊应该跟他们一样着急,而且有魔尊在,还能提供些线索。

    “不了,祝你们好运。你们切记,绝对不能让有魔界血脉的人触碰蜀葵,否则前功尽弃。”

    三生石异动,神界神王不可能不知道,如果这时候神界大举进攻,刚刚幻殿破碎,少了一重屏障,他还得留在魔界坐镇,如果魔界不保就算风苏琬他们在十五天之内找齐了所有的东西也没用了,所以实在走不开。

    有些话魔尊不能明说,目前还没有人知道幻殿破碎,不然到时候就不止神界一泼人出兵魔界了,毕竟自他当上魔尊以来,为魔界树敌不少……

    风苏琬纵然不明白,但也无法了:“多谢魔尊。告辞。”

    有了魔兵的护送,风苏琬一行人离开魔界也顺利的得多,最重要的是,魔尊在他们离开的时候送了他们一株赤车草,这样一来,他们要找的就只有蜀葵,红蓝花,龙珠还有谷精草了。

    而这留下来的,却一个比一个难找

    正寻思着去哪里找红蓝花的时候,就发现在天灵谷上面有人在等着他们。

    “婼汐,青衣,你们怎么在这儿。”刚从天灵谷出来,风苏琬就看见婼汐和青衣带着凤凰琴立在悬崖边,却唯独不见风浩宇……

    “主子,我们也才刚到,两个时辰之前,天界和魔界的通道突然开启,不过不到一刻钟又突然关闭了,而且我突然就接到公主的命令,之后又断了联系……”

    婼汐觉得这两者绝对有关联,所以就来了,本想亲自下天灵谷找风苏琬,可是却在半空中撞上了魔界的结界,怎么都下不去,也就只能在这里等着他们出来……

    “你猜的不错,娘确实被带走了,现在已经不在魔界。”原来还只是猜测,现在听婼汐这么一说,那就能确定了。

    “那青衣,你呢?”难道她们都接到娘的命令,就她什么都没有,只有接受结果的份儿?

    风苏琬有些落寞,她才是被遗弃的那个是吗?

    “属下是接到了婼汐姐姐的通知,让属下把红蓝花带过来。这不才到就遇上了主子。”青衣解释道。

    而且青衣当时就在青玉殿,青玉殿是个独立的空间,却在各个地方都有出口所以,刚接到命令就取了红蓝花过来了。

    “红蓝花?”这不就是魔尊说的那五样东西中的一样吗?风苏琬问道。

    婼汐点头,“这是公主吩咐的,红蓝花在世间几乎绝迹了,但是这却是青玉殿独有。”

    接过青衣递过来的红蓝花,由千炎确认过后,风苏琬才点头,“看来娘亲早就知道了。又节省了不少时间。”

    剩下的蜀葵和谷精草听起来都好像是药材一类的天材地宝,这方面,作为族长的风浩宇应该要比千炎知道的多一些。

    “对了,浩宇呢?他怎么没跟你们在一起?”寻望四周,所有人都齐了,却独独不见风浩宇……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