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龙宫在哪?”风苏琬一直以为火麒麟所说的下海是去海底,直到看他不知道哪里弄过来的船,风苏琬彻底糊涂了。

    “龙宫是在东海不错,可是龙宫也不是那么好进的,不然谁都可以找到了。”火麒麟解释道。

    “如果在海上找不到进入龙宫的契点,那么即使你找遍整个东海也不会找到龙宫所在。”

    “龙宫也有结界?”像魔界一样?

    风苏琬摸了一下鼻子,果然人界才是**裸,全暴露的地方,但是也只有人才有至高的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不,不是结界,结界可以破,而且破了就是破了,但是契点不一样,找到契点还不能算,一定得是符合条件的有缘人才可以。”条件他有了,只看他们是不是有缘人了。

    “来都来了,不能走了,上船吧。”风苏琬率先跨上木船,就算是修罗地狱她也闯了。

    龙珠,她势在必得!

    有火麒麟在船头开路,海上的一些成精的妖怪确实不敢再来造次,但是不是有火麒麟开路就可以进入龙宫的……

    以风苏琬的精神力在海上行了两天一夜都没有看到火麒麟所说的契点,十五天时间本来就不多,现在已经过去五分之一,风苏琬不免有些焦躁。

    “怎么还没有找到!”风苏琬重重地拍了一下船沿,她根本不知道契点是什么,只能按着火麒麟说的地毯式搜寻着

    ,但是这样真的很徒劳无功!

    “三千年了,会发生很多变化。”火麒麟也急,但是他并不能以风苏琬和墨天辰的安危做赌注,那个办法,只有三成的把握……

    “只能这么找么,就没有什么快一点的方法吗?”墨天辰皱着眉头问道。

    风苏琬看向火麒麟,瞬间惊醒,这小子一路上一直躲躲闪闪的,好像在避开什么,就他那点小心思别说瞒不过墨天辰了,就连她瞒不过,只是之前她太着急没有放在心上而已。

    “火麒麟,你实话告诉我,是不是还有别的路可走。”

    在这个节骨眼儿上,要是火麒麟还要对他们有所保留的话那就称不上是队友了。

    风苏琬极其认真地看着火麒麟,而火麒麟几乎是避无可避,说,还是不说?

    刚开始要说去东海的时候他确实没想到这个节骨眼,但是一到东海,一望无际的湛蓝的海水,是离开太久了,甚至连进入龙宫的契点他都要忘了……

    “如果我说只有一成的把握你们能进龙宫,你们还会用这个方法吗?”火麒麟试探性地开口。

    “会,再这么漫无目的地找下去,就算有一天找得到我们也没有时间了。就算没有把握我们也要闯,不试试怎么知道行不行。”

    龙珠不是那么好拿的,没有胆量,没有准备,他们又怎么会来东海,如果他们死在这里,也是他们的命!

    “好,我尊重你的决定,不过你们要准备好了,这一滴血下去,就再没有回头路可以走了。成了,能不能拿到龙珠得看你们的本事,不成,我们连命都不一定保得住。”

    风苏琬坚定地看着火麒麟,她的决定向来是没有人可以改变的。

    而且,他们本就是没有回头路可以走了。

    火麒麟在风苏琬的坚持下,还是拿出了那把千年未动的匕首,剜向心口……

    一滴血落入海中,霎时,原本波光粼粼湛蓝的海面变得像镜子一样平静……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