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龙啸九州——”一声厉喝,密密麻麻的冰凌随着龙吟扑面而来,那冰棱的速度绝不比墨天辰出剑的速度低。

    墨天辰的剑飞快地旋转防御,档的了冰凌,却挡不住凌厉的寒风,脸颊和手背顿时血迹斑斑。

    这还只是轻的,要不是火麒麟暗中帮他们挡掉了其中的真气进攻,他们怕是连这冰凌都要挡不住了,墨天辰自认为在人界当中是个强者,可到了这异界,什么都不是,就是现在也要躲在别人的身后才能……

    墨天辰现在只觉得自己没用,连身边的人都保护不了,想着,手中的动作又加快了几分……

    墨天辰的骄傲,风苏琬又何尝不知,可是现在也应该因时而异不是吗?他们是活了几千年甚至上万年的神兽,能是她们一介凡人能比的吗?千年的修炼,千年的积淀若是能被他们轻易破解那异界也早就不复存在了。

    “死火麒麟,你有没有办法把你的气息传到他的身上,再这么打下去我们就算是有再多的体力也耗不起啊。”风苏琬知道火麒麟不能现身,但是制造点“美丽的误会”总可以吧!

    黑龙是火麒麟用血引出来的,想让黑龙放弃寻找火麒麟几乎是没有可能,这样倒不如顺水推舟,让黑龙认为墨天辰和火麒麟有特殊的关系,也趁早结束了现在的局面。

    “可以,你让他离凤凰琴近些,你做掩护,千万别让其他人发现了。”火麒麟爽快地答应了,按照黑龙刚才对他的态度来说还不至于伤害他,但一切得进了龙宫才有定夺。

    “黑龙,该轮到本王了,”有了火麒麟的力量导入,墨天辰手中的剑竟有了龙的虚影,渐渐的,他们从劣势占了上风,“霜天将至——亢龙有悔!”

    转守为攻,神龙的虚影从墨天辰的背后腾起,炽热的火焰喷出直接就化了黑龙制造出的冰棱,朝着黑龙袭去……

    对于这突发的状况黑龙措手不及,到底还是黑龙小瞧了墨天辰和风苏琬,帮手也是实力的体现,不过这点他没必要知道了。

    墨天辰进攻的招式成功地引起了黑龙的怀疑,一招下去,黑龙收回了自己的攻势,竟不敢再轻易动手……

    “你们到底是谁,怎么会这招?”黑龙怎么也看不明白,明明是两个人,为什么又会有神龙的气息,那滴血……难道九皇子在他们的手上?

    黑龙也不想这么想,但是也没有别的理由可以解释了。

    九皇子自那年出了东海就渺无音讯,直到刚刚他发现有特殊的神龙血脉试图开启龙宫秘境,出来却发现这片海域上只有这两个人,无论如何,他们和九皇子脱不了干系了……

    “我们是谁,本王已经说了很多遍了,至于黑龙将军怎么看,我们就不得而知了。”墨天辰对上黑龙的双眸,王者的气息一点也不示弱,“不过方才我们已经得知黑龙将军不欢迎我们,我们这就告辞……”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