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进龙宫,风苏琬顿时就明白了,这哪是请他们进龙宫啊,这龙宫的墙壁都是水晶做的镜子,四面八方都是镜子,每一面都是他们自己,很难找出路在哪里,起码现在,风苏琬看着这些镜子就有些头晕……

    “这龙王到底是什么人!”要是自己人,既然他们是因火麒麟的血脉才进来的,又何必拐弯抹角为难他们,如果是敌人,又何苦这样大费周章还要带他们进来,这龙王的心思还真是琢磨不透……

    望着这一面面的镜子,风苏琬皱起了眉头,这镜面反射,就连精神力也会被误导,这里真的是龙宫?

    就在风苏琬看着一面面镜子发晕的时候,墨天辰却大步地往前走去,好像丝毫都不受镜子的影响……

    “快跟着他走。”凤凰琴里传出火麒麟的声音,“龙宫之中,自有秘术引导,我现在是凤凰琴身,指不了路,他身上有我的魂魄,秘术对他也应该是起作用的,你们走的时候小心就是。”

    一语惊醒梦中人,龙宫,确实不是随便什么人都可以进的,自古以来,每个种族都有自己一族的秘术,以保平安,防止外敌侵入,但又得确保自己族人的方便。

    他们确实进了龙宫,不过也还只是在龙宫的外层,墨天辰身上有龙魂引路,这自然就能说得通了。

    风苏琬赶紧跟上墨天辰,可能因为秘术的原因,走在过道里,风苏琬总有一种反胃的感觉,在水中眩晕的感觉越来越强烈,刚开始风苏琬还以为是镜子的原因,现在看来好像没这么简单。

    不过现在风苏琬来不及多想,墨天辰现在被秘术引导着顾不上她,要是她自己不跟紧,很有可能就会被困在这镜阵当中……

    “两位的速度比龙王想象中的还要快,两位请随我来,龙王已经在等了。”前脚刚踏出镜阵,后脚还没跨出两个侍女模样打扮的人就站在了他们面前。

    这回不会又是假的吧?风苏琬和墨天辰对视一眼,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跟了上去,就算又是骗人的那又怎样,是关终究还是要闯的。

    跟着绕了好几圈路,终于到了龙宫的主殿,而风苏琬确定那是主殿,因为龙珠就在主殿的牌匾上镶嵌着,要龙王用心头血作引才能取下来。

    当看到龙位上坐着的那个样貌年轻却不失威严的男子时,风苏琬知道他们刚才多疑了,这回真的是龙王,那面容还和火麒麟有几分相像……

    风苏琬和墨天辰打量着这个男人的同时,这个男人也在打量着他们……

    “我倒是很想知道,两位明明是从人界来的,为什么身上会有我龙族的气息?”龙王打量着风苏琬和墨天辰,却最终把目光定在了风苏琬身后背着的凤凰琴上面。

    不得不说龙王的眼力是极好的,一眼就看出了凤凰琴上面有神龙的气息。

    “这点,龙王不是要比我们更加清楚吗?怎么到来问我们。”风苏琬笑着,而此时,风苏琬却感觉到了凤凰琴里火麒麟的情绪有明显的波动,那种久别重逢的感觉,风苏琬顿时就红了眼眶……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